家中變故借酒澆愁愁更愁 醉男用辣椒水噴路人送辦
醉男大鬧路人遇警秒龜縮(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心情不好,在林森北路喝酒澆愁一整晚,隔天白天搭車要回家時,卻因為在車上發酒瘋被司機趕下車,導致他心情不爽,居然拿出辣椒水沿路對著路人、以及店家四處狂噴,嗆的民眾趕快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花蓮這對兄弟檔起口角 友勸架反捲入衝突

黑衣男子被警方團團包圍,別看他低聲下氣、不斷道歉,幾分鐘前,可是兇的很。就看男子沿路恍神,手裡拿著辣椒水,就朝站在路口的民眾臉部噴出去,幸好不是正面對臉噴,但民眾嚇都嚇死。男子沿路亂噴辣椒水,惹火不少路人,氣得報警,但他沒在帕,還衝進教會,大搞破壞,找教會人員吵架。

家中變故借酒澆愁愁更愁 醉男用辣椒水噴路人送辦
醉男路邊亂噴辣椒水(圖/警方提供)

事發在在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跟寧波西街口,原來陳姓男子前一晚在林森北路喝酒喝到清晨,白天要搭計程車回三重住處,因為在車上發酒瘋,被司機趕下車,才會心生不滿,到處騷擾路人。

家中變故借酒澆愁愁更愁 醉男用辣椒水噴路人送辦
醉男發酒瘋被趕下車,持椒水亂噴(圖/警方提供)

警方調查,這名男子疑似近期家中有變故,才會喝酒消愁,只是沒想到越喝越憂愁,還亂路人的下場,就是被依涉違法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男子因超速被吊扣車牌 異想天開!向修配廠「借牌」上路被警方圍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