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歲老翁「自家」走失?  因為他家有好幾千坪
老翁自家走失,家屬報案急尋,終於在砂石堆中找到人。(圖/翻攝照片)

南部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岡山分局前峰派出所12月5日中午11時許,接獲一名朱姓民眾急忙跑來派出所報案,稱自己19年次的老父親在岡山區的住家中走失,已找尋很久但都找不到,需要警方協助,警方納悶之餘,仍立即趕赴現場了解,員警到場後,發現朱民的「家」原來是佔地有好幾千坪的砂石場。

更多新聞: 懸賞五萬、上千志工都找不到 外送員幫助尋回走失小狗

93歲老翁「自家」走失?  因為他家有好幾千坪
老翁住自家數千坪砂石場,不慎摔落砂石堆,家屬報案搜尋一小時找到人。(圖/翻攝照片)

員警仔細從住家旁開始找尋鞋印及軌跡,終於在一個小時內於某處砂石堆中找到人,原來朱姓老翁(19年次)不慎摔落在此,警方立即通知救護車到場,將老翁送往醫院檢查。家屬表示,還好有警方的專業協助,不然在『家中』已經找了一個多小時都找不到,非常感謝有警方的幫忙。岡山分局提醒,家中若有長者,應隨時多加關懷照顧,亦可以讓長者攜帶智慧型手錶或是定位裝置,以利發生走失情況時,可以即時定位,協助長者平安返家。



更多新聞: 美國90公斤巨龜「地遁」蹺家 收容中心接超過20通認親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