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林口2貨車突起火燃燒 車主疑「被縱火」價值80萬偉士牌燒成廢鐵
林口中正路停車場火警 車主疑被縱火價值80萬偉士牌燒成廢鐵。( 圖 / 民視新聞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今日凌晨五點多,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上一處停車場爆發火警,兩輛停放在停車場的三頓半貨車突然起火,火勢瞬間猛烈蔓延。當地居民發現火勢後,立即報警求助,隨即有救護人員和消防隊趕到現場展開緊急應對。

更多新聞: 家樂福中原店大火損失難以估計停業2天 火調人員進入火場鑑定

警消到場後立即展開滅火行動,使用水線全力撲滅大火。火勢在短時間內得到有效控制,雖然兩輛貨車被火焰吞噬,但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調查火災的原因,以及是否有縱火行為的跡象。初步了解,當地派出所員警在火警發生後,立即啟動調查程序,調閱停車場附近監視器的影像資料。

雖初步的監視器影像並未顯示出任何疑似縱火的跡象,但其中一位賴姓車主表示,懷疑有可能被縱火,賴男說監視器有拍到拾荒婆婆火警前有靠近他的貨車,而貨車上被燒掉的偉士牌價值80萬,火災的具體原因仍需由專業的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快新聞/新北林口中正路停車場火警 車主疑「被縱火」價值80萬偉士牌燒成廢鐵
摩托車被燒成廢鐵( 圖 / 民視新聞 )



更多新聞: 3屁孩點殺蟲劑燒家樂福!化學老師曝「關鍵原因」:有這成分請遠離火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