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家樂福火警內部畫面曝光 賣場求償到底!3男初估恐賠上億元
員工老遠看到賣場起火燃燒,當場傻眼(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地方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賣場,週日發生火警。三名年輕男子,在賣場內無聊當有趣,拿起"殺蟲劑"噴向點火的打火機,引發大火,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起火當下內部畫面,今天曝光。而犯案的三人,除了吃上公共危險,賣場也早就表明,一定求償到底,初估他們得賠上億元。

更多新聞: 桃園家樂福火警 3男「玩殺蟲劑點火」釀災

賣場內一塊區域,不斷傳出爆炸聲,員工不只在大老遠,就聽得到,也明顯看到火光。只是這火團實在太大,員工根本不敢靠近搶救,只能呆站在遠處乾著急,發生在上周日的桃園中壢大賣場火警,內部畫面曝光。

賣場廣播:「親愛的顧客您好,本場所今日暫不營業。」

除了事發當下賣場火警畫面曝光,火調也持續進行,原本大賣場認為只需要休業幾天,但後來發現,因為救災及煙燻,導致其他商品及美食街全停擺,目前確定至少休息兩周。

民眾:「我以為是一點小毛病,他說今天沒有營業。」

中壢家樂福火警內部畫面曝光 賣場求償到底!3男初估恐賠上億元
遭毀損賣場,至今仍拉起封鎖線,無法恢復營業。(圖/民視新聞)

這起發生在上周日的桃園中壢24小時大賣場火警,警方當場逮到三名犯嫌,起火原因在於3男因為無聊當有趣,拿殺蟲劑對打火機噴,引發這起意外,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移送。

桃園消防局中壢分隊分隊長 葉明欽(12/3):「賣場人員表示,火災發生初期疏散顧客約20名,賣場人員工作人員有10名。」

桃園普仁派出所所長 甘博倫(12/3):「20歲顧客郭男,在另外兩名同行友人的慫恿下,於賣場內清潔用品區,持打火機以賣場殺蟲劑噴灑,助燃而引發火警。」

中壢家樂福火警內部畫面曝光 賣場求償到底!3男初估恐賠上億元
賣場人員一同參與火災調查(圖/民視新聞)

這三名男子,除了吃上公共危險刑責,賣場也打算跟他們求償,初步估計,無法營業的損失,因為救災及煙燻毀損的裝潢、停車場等費用,加一加三人,恐怕得賠上億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3男「殺蟲劑玩火」燒大賣場慘了!天價求償「煙燻商品+多泡水車」恐全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