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湖民調墊底不氣餒!吳欣岱公開基進黨政見 強調比李彥秀更注重1點
港湖立委選區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日前上YouTube節目分享政見,強調更注重國家安全,並且會跟民進黨站一起加強國防。(圖/翻攝「君哲Upgrade」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24總統、立委大選在即,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除了舊有的藍綠陣營候選人參選外,基進黨台北黨部主任委員吳欣岱也參戰,然而根據媒體民調顯示,目前國民黨李彥秀民調居冠,民進黨高嘉瑜次居二位,吳欣岱則是墊底。吳欣岱近日上YouTube頻道「君哲Upgrade」,透露雖然她聲勢最後一名,但是並不氣餒認為自己會輸,更透露比起李彥秀提出的政見,她更想從南港、內湖選區,著手進行國家安全的政策。

更多新聞: 宋楚瑜怒轟國民黨「不成材、不垮掉才奇怪」 名嘴反譏:宋也扯國民黨後台


港湖民調墊底不氣餒!吳欣岱公開基進黨政見 強調更注重「國家安全」
吳欣岱說,基進黨一直想提出「科技偵查法」,防止港湖地區遭到中共間諜滲透。(圖/翻攝「君哲Upgrade」YouTube)

主持人君哲問吳欣岱,未來假設真的當選,想對內湖南港做出什麼樣的改革?吳欣岱回答立委已經不是議員層級,應該討論跟「國家」更貼近的政見,吳欣岱表示李彥秀提出「電線杆地下化」,較不符合她的理念,反倒內湖、南港在台灣整體戰略位置上,擁有資通安全設備、金融平台,假如未來發生戰爭,內湖、南港將會是戰略位置上的重中之重。

港湖民調墊底不氣餒!吳欣岱公開基進黨政見 強調更注重「國家安全」
吳欣岱認為,台灣國防支出應該要佔國民總生產毛額3%以上,並且廢除一些不必要的軍事訓練,才能有效提升防衛能力。(圖/翻攝「君哲Upgrade」YouTube)

吳欣岱說,基進黨提了一個「科技偵查法」,防止中國利用間諜,對台灣進行營業秘密滲透,吳欣岱指出,台灣頻繁的詐騙事件,其實很多都跟中國有關,無論是資金、策略都跟中國有關,而檢調也常因此無法持續追查,但在這一部分,其實基進黨一直有持續提出相關法案。

君哲問吳欣岱會怎麼樣強化台灣國防?吳欣岱強調,基進黨的一席立委,絕對會跟民進黨團捍衛國防、國安,對於親中賣台勢力更是會大力打擊。吳欣岱認為,台灣國防支出需要佔全民GDP的3%以上,還要廢除不合時宜的軍事訓練,吳欣岱最後表示,身為同樣捍衛台灣主權的在野黨,能做的就是提出更極端、進步的政策,讓民進黨執政來做中間調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最終選舉結果依照中選會公告為準。

更多新聞: 帶蕭美琴體驗茶文化 吳沛憶:從年輕就把她當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