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中式特色餐館!多元海味創意料理,海鮮入燒賣來店必嚐

鄰近羅東車站的中式餐館,品牌以人氣手工燒賣、蚵仔滷肉飯打響名號,更以三杯海鮮炒麵、清蒸鱈魚、台式驢打滾等特色小吃,成為在地居民及遊客的聚餐首選。坐落於宜蘭羅東的一鑫園小吃宜蘭羅東店,主打手工燒賣、蚵仔滷肉飯,除此之外,店內還有各式蘭陽古早味的菜餚與特色小菜,將傳承在地蘭陽口味結合創意與巧思,打造出「一鑫園」獨有的口味。

更多新聞: 味蕾文化衝擊!挑戰「一直不敢吃的台灣小吃」 混血兒稱:好像在喝血

羅東中式特色餐館!多元海味創意料理,海鮮入燒賣來店必嚐

店面設計簡潔明亮,內部空間優雅舒適,狹長的座位區巧妙地劃分為四人桌及六人桌,無論是獨自前往或與親朋好友共聚,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享受美食,而位於公費停車場旁邊的優越位置,方便顧客停車,解決了前來用餐的最大煩惱。



菜單品項多元豐富,從各種海鮮風味的手工燒賣,如鮑魚、干貝、鮮蝦、綜合口味,到特色蚵仔滷肉飯、三杯海鮮炒麵、清蒸鱈魚,甚至是川式傳統甜點驢打滾,每道菜都讓人垂涎三尺,除次之外,店內還提供多種涼拌小菜,如五味軟絲、魚蛋沙拉、涼拌鳳螺等應有盡有。


▲各式涼拌小菜陳列於櫃檯。


|綜合燒賣

是店內招牌菜色之一,集結了蝦子、鮑魚、干貝三種海鮮風味,每顆都經過店家精心調味,堅持手工現包,確保品質穩定,燒賣保留了海鮮的鮮甜,香甜肉餡與輕薄麵皮增添豐富口感,同時又各自展現獨特風味,好味道讓人一試成主顧。



|三杯海鮮炒麵

類似福建炒麵,並以秘製醬汁和澎派海鮮料而聞名,蝦子、蚵仔、章魚腳與麵條完美交疊,帶來鹹甜交織的滋味,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鮮蚵蓋飯

米飯直接豪邁鋪滿新鮮蚵仔!再加上飛虎魚卵和半熟蛋,一上菜便令人口水直流,戳破半熟蛋後,蛋液慢慢滲透入米飯中,與鮮蚵的鮮甜完美交融,創造出無法抵擋的美味。


|台式驢打滾

川菜館才吃得到的驢打滾以台灣風味重新詮釋,手工包製的驢打滾外層沾有濃郁的花生粉,內餡則是香濃的黑芝麻,口感與麻糬相似但更加細膩,每口都是滿滿驚喜。


|干貝芋頭糕

選用花蓮或大甲的優質芋頭製作,加入細碎干貝,口感鬆軟綿密,推薦給芋頭控們。


一鑫園小吃宜蘭羅東店是間結合傳統與創新,將古早味融入現代創意文化的完美展現,是在地鄉親及遊客,品嚐過後都難以忘懷的好滋味,若有機會來訪宜蘭羅東,記得來探訪此處獨有的特色美食。


一鑫園小吃 宜蘭羅東店


店家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205號

店家電話:03-9566002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19:45,週三公休

粉絲專頁:https://psee.io/5ekd9x


延伸閱讀//宜蘭西餐再創新高度!手工現做健康料理,異國融合顛覆味蕾
延伸閱讀//宜蘭巷內咖啡廳!專業自家烘豆,手沖咖啡每季更換豆品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民視新聞網》原文轉載,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

更多新聞: 海鮮從哪來?菜色來自料理包還是現煮?法國、澳洲政府規定餐廳需明確標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