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節氣來報到!「7生肖」運勢越冷越開花 命理師曝「開運秘訣」
大雪節氣、氣溫下降,有些人運氣卻逆勢上漲。(示意圖/翻攝自FREEPIK)

生活中心/林靜芬報導  


今天週四(7日)正好是大雪節氣,代表的是接下來的氣溫將逐漸下降,不過天氣冷,有些人的運勢卻逆勢上升。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特別指出,大雪節氣對於7個特定的生肖影響最為顯著。在這個期間,屬馬、屬羊、屬兔、屬牛、屬猴、屬狗、屬豬的人將迎來2023年底的旺運好時機。他提醒這些生肖的民眾,只要牢記開運的秘訣,就能夠一路旺到聖誕節前,享受神助般的幸運。





更多新聞: 三寶國道占內線不走超火大!他1招神反制車主秒聽話 網笑爆:超派

邱彥龍老師特別強調,在大雪節氣的12月7日至22日期間,這7個生肖的運勢將達到巔峰。其中,屬豬的人越開心,越容易實現心願;屬狗的人則應善用口才,可以帶來財運;屬猴者將在這段期間嶄露頭角,名聲大噪;屬牛者只要有行動力,就能獲得好的榮光;而屬兔和屬羊的人,將迎來正偏財運的旺盛時期;屬馬的人則可以期待有貴人相助。

Top7 : 馬

屬馬的朋友,這段期間第六感極強,不論是偏財運、海外運與網路財運都很強,若能多出門走動可得大貴人相助,但要注意交通意外,另外,人際溝通也要多注意,謹記「話要能夠說給人家開心」,就能事事如意。

大雪節氣來報到!「7生肖」運勢越冷越開花 命理師曝「開運秘訣」
屬狗的朋友,財富將可進帳,但要小心桃花煞來破財。(示意圖/翻攝自FREEPIK)

Top6: 羊

屬羊的朋友,這段期間正、偏財運皆強,容易突然出名爆紅,對你來說,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就端看你如何看待,建議多自我努力,可往外地、海外、網路或宗教方向發展,可得合夥人、客戶或另一半的幫助,另外,這段期間也容易得到上司的關照,有升官的機會,一切唯心論,心靈感覺很重要,好事壞事皆能自知。

Top5 : 兔

屬兔的朋友,這段期間正、偏財運皆旺,容易心想事成,往海外、遠地或網路方面發展,能有不錯的成績,只要行動力十足,將可財源廣進。

Top4 : 牛

屬牛的朋友,這段期間正、偏財運皆旺,有無形的磁場庇佑,顯得霸氣十足,只要行動力夠,可以擁有好的成果與成就,讓自己在家族或家庭裡榮光,另外提醒,這段期間在事業上要隨時處理多變的事物,慎防騙財。

Top3 : 猴

屬猴的朋友,這段期間事業運與財運皆強,名利雙收,財運雖然來的慢一點,但努力就會有收穫,在大環境中、社團或網路上會受到注目,有機會名聲大噪,受人喜愛,請把握火紅的時機。

Top2 : 屬狗的朋友,這段期間擁有吸引人的神秘感,且正、偏財運皆旺,行動力非常強,名聲遠播,記住善用三寸不爛之舌,財富將可進帳,但要小心桃花煞帶來破財。

大雪節氣來報到!「7生肖」運勢越冷越開花 命理師曝「開運秘訣」
七個生肖,牢記開運秘訣,就能夠一路旺到聖誕節前。(示意圖/翻攝自FREEPIK)

Top1 : 豬

屬豬的朋友,這段期間有如神助,有無形磁場加持,事業與財運也都很旺,會因名氣或權力擁有快速的財富與事業,溝通時心情越開心越能成事,多祈福、拜拜,可以把陰邪跟負能量趕跑,讓自己的好運無往不利,就是千萬不要偷懶就好。

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科目三」到底是什麼?魔性絲滑舞步「連小學生都會跳」火紅原因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