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國道占內線不走超火大!他1招神反制車主秒聽話 網笑爆:超派
YouTuber Eason,日前上國道發現有三寶占用內線車道,還開遠光燈一路開,讓他直接寄出神招反制,引來網友們大讚。(圖/翻攝「極限一繩 - Eason」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不少民眾開車上國道,都有遇過占用內線超車道的龜速車,總是讓想超車的駕駛卡在後面,往往讓人理智線斷裂。今年8月曾拍攝勸導國道龜速車影片的YouTuber Eason,近日出發前往中壢,在國道1號林口上坡,又遇到了占用超速道的小黃,以及開著遠光燈一路開的駕駛,讓Eason祭出神招反制,讓網友笑爆讚:「超派!」

更多新聞: 英文只有國小程度!網紅飛美點餐狂結巴 店員1舉動救援超暖

YouTuber Eason,在今年8月曾拍攝防治「國道內線龜速車」企劃,影片播出後頗受網友好評,近日他再次上國道1號前往中壢,在林口上坡路段時,發現有輛小黃計程車佔據內線車道,後面的奧迪駕駛按喇叭提醒也沒理會,險些造成後方車輛堵塞,隨後小黃司機也自行切出來到外線。

三寶國道占內線不走超火大!他1招神反制車主秒聽話 網笑爆:超派
Eason看到占用國道內線的龜速車,直接超車到前方,用LED燈提醒對方要換車道。(圖/翻攝「極限一繩 - Eason」YouTube)
接著又一輛豐田汽車占用內線道,一路直直開沒有想到外線的意思,Eason閃大燈並拿出廣播器提醒對方,但車主仍不為所動,Eason索性從右側超車到前方,並用後座的LED燈面板,秀出「請勿占用內線車道」字樣,成功勸導車主切到外線車道。
三寶國道占內線不走超火大!他1招神反制車主秒聽話 網笑爆:超派
一名駕駛沒注意到開遠光燈,Eason直接拿出大聲公提醒對方,網友看到後都笑翻。(圖/翻攝「極限一繩 - Eason」YouTube)
開車的路途中,Eason一行人發現前方一輛黑色轎車,疑似是開著遠光燈行駛,亮度連上方路牌都被照的一清二楚,Eason再次超車道前方並秀出LED燈,但對方疑似沒有看清楚,Eason見狀直接拿出大聲公,搖下車窗喊:「大哥你遠光燈沒有關!」接著趁等紅燈時再次提醒對方,車主這才說:「欸我不曉得,欸?欸?」解釋這車他剛開沒多久所以還不熟悉,向Eason道謝後就開車離去。

影片播出後,Eason的反制龜速、遠光燈車行為讓網友大讚,紛紛留言「內線為超車道禁止佔用! 這系列請持續做下去」、「高公局能不能也搞多一點這種警示車輛,在高速公路宣導啊」、「內線為超車道禁止佔用!這系列有舒壓」、「超派」、「連假的時候很容易抓到烏龜和遠光狗,尤其是車牌R開頭的那種車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國道3號驚傳「火燒車」意外 黑煙直竄天際駕駛驚險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