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只有國小程度!網紅飛美點餐狂結巴 店員1舉動救援超暖
網紅儒哥近期到美國的速食店點餐時,因為英文程度不好,講話狂結巴,最終透過手機翻譯,才順利結束點餐環節。(圖/「Ru儒哥」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網紅儒哥以拍攝惡整家人影片出名,再加上時常分享搞笑逗趣的日常影片,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期儒哥獨自前往美國旅行,並在當地的速食店點餐,在過程中,儒哥因為英文不好,講話狂結巴,只能說出簡單的詞語,所幸店員非常有耐心,還透過手機翻譯和他溝通,並不會因為語言不通而感到焦躁,讓儒哥十分感動。

更多新聞: 84歲嬤獨自搭火車北上!副站長暖幫報平安 「讓家屬安心」獲網讚


英文只有國小程度!網紅飛美點餐狂結巴 店員1舉動救援超暖
由於儒哥的英文程度不是很好,在點餐時一直結巴,最終還是透過手機翻譯,才順利點了漢堡來吃。(圖/「Ru儒哥」YouTube)

第一次到美國旅行的儒哥,前往當地的速食店點餐,儒哥坦言,自己的英文只有國小程度,所以會的詞語並不多,這讓他在點餐時狂結巴,只說出簡單的單字,最終還是出動手機翻譯,才完成這次點餐,他表示,店員全程都很親切,還主動將問題輸入在手機裡,讓它翻譯成中文給儒哥看,完全沒有因為語言不通而感到焦躁。

英文只有國小程度!網紅飛美點餐狂結巴 店員1舉動救援超暖
儒哥打算等到回國後,要用心鑽研英文,這樣以後到歐美地區旅遊時,就比較沒有語言不通的問題。(圖/「Ru儒哥」YouTube)

在等待餐點上桌的儒哥,回想起剛剛點餐的畫面,下定決心等回國後,一定要好好的鑽研英文,這樣以後到歐美地區旅遊時,就可以盡興的和當地人聊天,肯定很好玩。此外,儒哥還指出,這間店賣得漢堡一個要450元台幣,讓他不禁好奇漢堡裡面的配料是不是有什麼不同,結果餐點上桌後,他發現就是一般的漢堡,沒有特別之處,可見美國物價真的很高。

更多新聞: 英國妞指台式牛排「這搭配超不妙」 口感讓她崩潰給0分喊: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