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飛美國「背包遭人拿走、被關小黑屋」 嚇喊:我不是來為非作歹的
儒哥近期首次到美國旅行,剛下機背包就被人拿走,他還因為語言不通,遭誤會關進小黑屋,讓他感到哭笑不得。(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網紅儒哥以拍攝惡整家人影片出名,再加上常常分享搞笑逗趣的日常影片,收穫不少粉絲關注,近期儒哥首次到美國旅行,怎料過程竟衰事不斷,放有重要物品的背包,不僅被人拿走,他還因為語言不通,被海關人員誤會帶進小黑屋,讓儒哥哭笑不得表示,他不是來為非作歹的,「怎麼來一趟美國經歷了一堆風風雨雨?真的很恐怖!」

更多新聞: 網紅搭飛機「搞錯1規定」!專櫃正品「全被日本海關丟掉」:好想哭…

網紅飛美國「背包遭人拿走、被關小黑屋」 嚇壞:不是來為非作歹的
同機黑人誤會儒哥的背包是自己的行李,最終透過海關人員的幫助下,儒哥才成功找回背包。(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近期儒哥獨自到美國西雅圖,和朋友啾妮絲相聚和旅行,怎料準備下機的時候,就發現背包被其他旅客拿走了,後來通過透過海關人員的幫助下,才發現是一名黑人的背包和儒哥的很像,所以不小心錯拿了,後來包包都物歸原主後,儒哥慶幸表示,裡面有很重要的東西,「如果包包真的被拿走就好笑了!」
網紅飛美國「背包遭人拿走、被關小黑屋」 嚇壞:不是來為非作歹的
儒哥因為語言不通,被海關人員誤會關進小黑屋,讓他一度擔心自己被遣返。(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沒想到,在進行入境手續時,由於儒哥英文不好,在回答入境理由時,只能用生硬的英文說:「My Friend! Study! (我朋友!留學!)」讓海關人員誤會,將他帶入小黑屋,讓儒哥全程嚇得一直狂發抖,擔心自己會被遣返,好在海關人員態度客氣,在致電給朋友啾妮絲確認情況後就放行,但儒哥仍然驚魂未定,「怎麼來一趟美國經歷了一堆風風雨雨?真的很恐怖!」

更多新聞: 日本來訪議員險難過海關 瘦身有成!本人與照片差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