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4年回娘家!澳洲女婿飛12小時抵桃園 一踏地感動喊:我等這天很久
澳洲女婿夏明睽違4年回台灣,一到了桃園機場就超感動,下飛機後表示等了這一天超級久。(圖/翻攝「夏明 Daniel」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灣社會文化多元,許多外籍人士喜歡來台旅遊或定居,也時常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令這些外國朋友總是不捨得離開,回國後也總對台灣念念不忘。娶了台灣美嬌妻的澳洲女婿夏明,睽違4年總算又回到台灣,可以跟敬愛的岳父母們相聚,當他從桃園機場踏上台灣土地時,更是陶醉的深吸一口氣,感動說:「這就是台灣的味道。」

更多新聞: NewJeans直播遭嗆去死!大姊Minji「1舉動」霸氣護忙內:請各位注意


睽違4年回娘家!澳洲女婿飛12小時抵桃園 一踏地感動喊:我等這天很久
夏明下飛機後,直說他最想吃的就是台灣水果,最喜歡的就是蓮霧。(圖/翻攝「夏明 Daniel」YouTube)

夏明說,他搭了將近24個小時的飛機,沒怎麼睡好的他總算在桃園機場降落,雖然疲累但內心卻很開心,夏明表示他已經超過4年沒回來台灣,剛踏進桃園機場,就開心說感覺到台灣的氣味,更說他超級想吃台灣水果,如果有蓮霧吃是最好的。搭計程車時,夏明說當他出機場時,有服務人員主動幫他提行李,然後安排計程車,夏明感激說,在美國根本不會有這種事,這就是台灣服務人員的辛苦。

睽違4年回娘家!澳洲女婿飛12小時抵桃園 一踏地感動喊:我等這天很久
夏明陪岳父母買飯吃,被店員得知是外國女婿,直誇他超級帥氣。(圖/翻攝「夏明 Daniel」YouTube)
到了家,見到許久不見的岳父母,包括寵物QQ也超級開心,孝順的夏明也為行動不方便的岳母,買了新式輪椅,岳母坐下去大讚寬度、舒適度都非常地剛好。隨後夏明陪家人們一起買午餐,店員看到外國人都相當驚訝,得知是澳洲女婿後更加驚喜,直誇夏明長得超帥。久違吃到台灣菜的夏明,感動說好久沒嘗到台灣味,表示在澳洲對吃的沒有那麼多選擇,也再次讓他感受到台灣美好的人、情、美食。

更多新聞: 台北街頭拍同志婚紗遭路人「拿假訊息砲轟」 台灣長輩出面幫腔後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