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讓賄選與境外勢力從台灣政壇消失!選舉唯一訴求即「公正且透明」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境外勢力介入?綁樁?買票?酬旅?即便您身邊未曾發生『外力干政』、『影響選擇』一事,但也不能保證其他社會角落有您一般的幸運!一起來關心、維護台灣的每一場選舉!」《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盼複製南韓「安哲秀現象」棄保? 柯文哲:贏的一定是民進黨

本週四《想像台灣EP.104》(12/07)絕不容錯過的節目內容,台灣總統暨立委選舉即將於下月舉行,誰不希望這是場「向國際證明民主台灣之盛事」表彰?但,有心人在陰暗角落的選票利益操作,靠得仍是您我勇敢且清晰拒絕說「不!」網友曾留言「堯哥,賄選真的從台灣消失了嗎?中國究竟有無介入台灣選舉?」堯哥見此留言不由得微微一震,「賄選」與「境外勢力」的確是台灣每逢選舉的兩大靈魂拷問,您我雖都知道「拒絕買票」和「不信介選假消息」是天經地義,但毒藥往往包裹著美麗的糖衣,企圖影響選情者將神不知鬼不覺地植入您的選舉意識,而您卻以為仍自持著選舉正義!「面對此留言,必須找富影響力且德配其位者。」堯哥面對節目製作組嚴肅說道。於是,有了今天這集節目。

明年一月就是台灣的總統大選,如何確保台灣有個公正透明的投票環境,不被境外勢力、地下賭盤以及假消息操控,一直是法務部努力的重要目標,特別是隨著數位的進步,資訊的散播變得更加難以掌握,賄選和地下賭盤的手法也更推陳出新,反賄選的挑戰也越來越艱難,不過,為了捍衛台灣的民主價值和選舉公平性,法務部祭出了2千萬的高額檢舉獎金,並成立了查賄選的執行小組,就是要遏止不當的選舉手段在台灣發生。

本集特別邀請法務部長蔡清祥前來分享,快加入《民視新聞》臉書12/07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12/07(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反賄選全民一起來

更多新聞: 內行揪「這1家庭隱形殺手」默默飆150度 台電:5用法「恐燒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