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稱「外交將循蔡英文路線」 潘孟安:那支持正版賴清德就好
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潘孟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聲稱自己是「深綠」,還說外交會遵從總統蔡英文路線。對此,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潘孟安今(7)日說到,「我們無意陷入這些口水,如果認為蔡英文路線是對的,那就支持正版賴清德就好」。

更多新聞: 柯文哲、黃國昌2人「密談」合作備忘錄流出!2點共識曝光黨務「由他決定」

總統大選近日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下滑。柯文哲接受媒體人陳雅琳專訪時表示,選戰未進入實質階段,最終勝負關鍵在於年輕人投票率。他坦言「我的內心本質還是綠的」。

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莊瑞雄認為,柯文哲本來就很會蹭聲量,「既然他是綠的,投我們投民進黨就好了」。而潘孟安今天受訪時則說,「我們無意陷入這些口水,如果認為蔡英文路線是對的,那就支持正版賴清德就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國民黨洩國家機密 趙怡翔:只顧個人利益、加深國際對藍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