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名巴勒斯坦人被囚跪坐 裸體被綁手被蒙眼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交戰,包括CNN和美聯社等外媒報導,現在社群媒體出現一些照片,顯示至少有100名、遭到以軍囚禁的巴勒斯坦人,一排排坐在地上,全身遭脫光,只剩內褲,雙手也遭綁住,有些人甚至還被蒙上眼。不過其中一些人可能是平民,顯示以軍疑似有虐囚行為。

更多新聞: 嚇壞!母親感覺耳朵有異物堵住 女兒幫滴入藥水「下秒驚見大蟲竄逃」

以色列大軍壓境的加薩走廊,大批男子成一排排,低頭坐在地上,全身赤裸只剩內褲,這些全都是以軍囚禁的巴勒斯坦人。

當地民眾:「這裡有這些糟糕的恐怖份子,(以色列國防軍)做得好啊。」

上百名巴勒斯坦人被囚跪坐 裸體被綁手被蒙眼

另外還有照片顯示,許多囚犯跪坐,除了遭脫衣赤裸,有些人還被蒙上眼。CNN和美聯社等外媒報導,社群媒體出現這些疑似是巴勒斯坦囚犯的照片,也是以色列和哈瑪斯開戰以來首見。其中有些人已被辨認出來,不是哈瑪斯士兵,而是記者等平民。

CNN記者:「這其中包括有一名記者,來自Al-ArabyAl-Jadeed(新阿拉伯人報),這名記者是被報社辨認出來,報社指出他和他的幾名家人都被囚禁。」

上百名巴勒斯坦人被囚跪坐 裸體被綁手被蒙眼

這些照片拍攝的地點和時間尚不清楚,但自家記者遭囚禁的報社指出,這些人是在北部城鎮、拜特拉希亞遭到逮捕。以軍先前表示,已在加薩拘留且審問數百名疑似與哈瑪斯有關的人。然而這些照片也顯示,許多囚犯疑似遭到以軍虐待。而針對圍剿哈瑪斯,以軍也有進展,CNN報導,以軍釋出照片,指出11名哈瑪斯北部防線的資深成員中,有5人已遭到攻擊死亡。

CNN記者:「以軍表示有些成員是在靠近,印尼醫院附近的地道遭攻擊而喪生,另外2人是在哈瑪斯情資中心遭攻擊死亡。」

CNN報導,以軍目前主要進攻加薩南部甘尤尼斯等區域,包括坦克車和步兵部隊,已進入當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從未露出真面目! 日本神秘歌姬「Ado」明年2月來台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