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稱粉專網路巡查是"政治恐怖" 綠酸太看重自己
國民黨立委選將記者會批「綠色恐怖」。(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葉向媛、蘇郁森報導

選舉年詐騙猖獗,警方加強網路執法,但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今天(8)合體開記者會,揭露政風單位、警方的網路巡察內容,痛批是綠色恐怖。對此,民進黨參選人強調維護網路秩序不分藍綠,反酸國民黨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揭露政府機密文件? 行政院「調查中」:在野勿刻意操作、破壞台灣外交

選舉選到人心惶惶,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小雞合體高喊綠色恐怖。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我上個禮拜辦了一場非常小型的活動,有一個人躲在邊邊,然後架了一台攝影機,我們辦活動都有人在那邊蒐證,是正常的嗎?」


藍稱粉專網路巡查是"政治恐怖" 綠酸太看重自己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揭露網路巡察名單。(圖/民視新聞)


徐巧芯則爆料,一名柯文哲的支持者,他自己的70大壽舉辦餐會,這樣的內容也被寫在查察賄選的情資通報單裡,質疑政府以查賄之名行監控之實是綠色恐怖。張斯綱則拿出去年九合一大選資料,2百多個政治社群、參選人粉專名列警方網路巡察名單。質疑連國道公路警察局、航警局都被安排做協搜,監控不滿政府的網路言論。


藍稱粉專網路巡查是"政治恐怖" 綠酸太看重自己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駁斥「綠色恐怖」指控。(圖/民視新聞)


不過綠營也馬上反擊,立委吳思瑤說:「戰鬥藍這幾位立委參選人,一直以來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總是把社會對於良善秩序的建構這件事情,套上了藍綠,他們戴上了有色的眼鏡」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則諷刺,國民黨好像有點被害妄想症,選舉期間本來就會啟動巡邏措施,尤其最近詐騙手法非常多,警方就戒慎恐懼。呼籲藍營不要再製造一些社會的動盪,社會的不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巧芯控非綠參選人被監控 鄭運鵬:沒那麼閒!沒懷疑你們跟監很客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