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美慧競選總部開箱!  "黑貓公仔"重出江湖助選
張美慧競選總部開箱! "黑貓公仔"重出江湖助選。(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民進黨花蓮立委參選人張美慧,週五一早開箱"競選總部",充滿許多貓狗元素,還有一個是2016年蕭美琴在花蓮選立委時,前花蓮市長田智宣"送給她黑貓公仔。對於國民黨發文宣,指控蕭美琴當年擋"花東快",張美慧要花蓮鄉親要睜大眼睛,別被騙了。

更多新聞: 蕭美琴回來了!「溫暖貓奴模樣」支持者全融化 她讚:會照顧寵物才會照顧人

民進黨花蓮立委參選人張美慧,競選總部首度開箱,不只兩隻柴犬打棒球,超吸睛,前面的這隻黑貓公仔,更有特別意義。花蓮立委參選人張美慧(民)表示,就是這隻貓,過來這後面有田智宣的簽名,這張白椅那白椅子美琴在她的競選總部就放在這個她的這個窗的入口處的這個位置。原來這隻黑貓,是2016年前花蓮市長田智宣,擔任蕭美琴花蓮立委競總-總幹事時,特別送給她。現在黑貓重出江湖,變成田智宣遺孀,張美慧競選的最佳幸運物。張美慧的競總,充滿許多貓狗元素,一如貓狗徽章,都十分令人期待。此外競選團隊,還一同呼喊「美美德贏台灣。」,分別是張美慧、蕭美琴與賴清德。

張美慧競選總部開箱!  "黑貓公仔"重出江湖助選
充滿許多貓狗元素的貓狗徽章。(圖/民視新聞)

實在氣不過,忍不住踩在腳底下,看到國民黨花蓮黨部,最近發的文宣,張美慧(民)陣營痛批,說蕭美琴封殺"花東快",根本就是抹黑。國民黨花蓮黨部主委張逸華表示,我們徐榛蔚在擔任立法委員的時候,特別在立法院正式通過一個條例,希望能夠把我們花東快,以及我們相關的花蓮對外交通,列為前瞻計畫的要項當中。而我想凡走過的必留下痕跡,立法院在表決這個條例的時候,花蓮對外交通花東快是被封殺的。民進黨花蓮立委參選人張美慧表示,所發的這個文宣,其實是在欺騙花蓮縣民,那花蓮縣民已經被騙20幾年了,我們也呼籲鄉親能夠睜亮眼,能夠正視事實是什麼,我們看到實際的政績是什麼,選舉不是開空頭支票,不是開芭樂票來騙選民的,民進黨立委范雲,則是要選民看清楚,當年是誰真正幫花蓮爭取預算,誰真正的在檔預算。

張美慧競選總部開箱!  "黑貓公仔"重出江湖助選
競選團隊一同呼喊「美美德贏台灣」。(圖/民視新聞)

蕭美琴在擔任立委的時候,全力在為花蓮爭取交通的預算,拓寬台九線就爭取到了140億,前瞻預算中爭取到了400多億,就是為了要把花東的鐵路能夠雙軌化,這加起來快要600億。我們現在的花蓮縣長徐榛蔚(國),當時就是國民黨立委,當國民黨的立委用丟麵粉丟雞蛋,阻撓前瞻預算的時候,那你在哪裡呢?綠營看不下去,全力反擊。絕不允許,抹黑掩蓋事實。

更多新聞: 關懷浪浪! 張美慧生日發起「寵物公益市集」  捐出1萬元、220包狗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