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車擦撞還肇逃 駕駛鑽小巷猛追1.2公里驚險畫面曝
警方以車追人,鎖定肇逃駕駛,並開出13張罰單。(圖/蘆洲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發生一起飛車追逐事件,一名梁姓男子駕駛白色小客車,在車陣中緩慢行駛時,卻遭一輛逆向行駛的黑色休旅車,從左方擦撞,隨後還直接駕車逃逸,駕駛心有不甘,決定催油門往前追,連續鳴按喇叭跟著追在後頭,雙方就在馬路上,追逐至少1公里,過程相當驚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砂石車「變換車道」撞機車還肇逃 74歲騎士遭輾過慘死

車輛緩緩起步,突然衝出一輛車!被大力撞上,駕駛立刻按喇叭提醒,但車沒有停,反而開進巷子跑了!眼看對方心虛想逃,駕駛立刻催油門往前追,兩台車就在馬路上,上演飛車追逐,鑽入小巷、左閃右閃,過程相當驚險。

逆向車擦撞還肇逃 駕駛鑽小巷猛追1.2公里驚險畫面曝
兩輛車在馬路上,飛車追逐。(圖/蘆洲分局提供)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五股,七號晚上七點多,梁先生駕駛白色小客車,在尖峰時段的車陣中緩慢前進,沒想到已經行駛在內側車道,卻在準備通過路口時,遭左方一輛逆向行駛的黑色休旅車,直接往右側鬼切擦撞,車子的左前方整個凹陷受損,但黑色休旅車卻直接鑽入巷弄,雙方展開街頭追逐,至少1公里、兩分鐘的時間。

逆向車擦撞還肇逃 駕駛鑽小巷猛追1.2公里驚險畫面曝
車子的左前方整個凹陷受損。(圖/民視新聞)

直到確認對方車牌,梁先生才轉往警局報案,警方以車追人,鎖定肇逃駕駛,並開出13張罰單,分別是多次逆向行駛、闖紅燈、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以及危險駕駛,這罰單加起來一共七萬七千四百元,至於梁先生,也因為在過程追逐,危險駕駛,遭警方開罰三萬六千元,並函送法辦。

車輛莫名遭撞,維修費恐怕超過五萬元,為了討回公道,自己也變成危險駕駛,警方指出,遇到車禍不管如何先報警,警方一定會受理,現在梁先生涉嫌公共危險罪,賠償還沒拿到,不只荷包大失血,還得上法院。

更多新聞: 男子酒駕撞到人肇事逃逸 遭警圍捕車上搜出大量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