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店貓還肇逃!網紅目睹過程憤PO影片公審 網怒轟車主:一輩子倒楣
網紅未來男友Liann,日前在一間餐廳目睹一起貓咪被撞車禍,肇事的駕駛竟然逃逸,他協助店家處理並將過程拍下PO網,心碎畫面令不少網友氣憤難平。(圖/翻攝「未來男友Liann 」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21年2月雲林一名林姓駕駛,開車撞死一名流浪狗肇逃,事後態度惡劣引發社會輿論抨擊,然而類似的「毛孩路殺」事件,在台灣各地仍不時傳出。擁有63萬粉絲訂閱的網紅「未來男友Liann」,近日目睹一輛黑色轎車撞死店貓,事後竟肇事逃逸,留下小貓冰冷的遺體在馬路上,Liann則留在現場協助店家處理後續,事後憤怒的將影片PO到頻道中,粉絲們看了也氣憤難平。

更多新聞: 潮州副站長怒了!學生騎單車直衝車站人行道 狂勸「用牽的」爆氣報警


撞死店貓還肇逃!網紅目睹過程憤PO影片公審 網怒轟車主:一輩子倒楣
Liann說,當時老闆娘目睹錢錢在馬路中間,被一輛轎車當場撞過世,車主則是直接開走肇逃。(圖/翻攝「未來男友Liann 」YouTube)

Liann說,當晚他與朋友結束工作後到一間小吃店用餐,店內林姓老闆娘有養一隻店貓錢錢,當錢錢跑到店外的馬路時,突然被一輛黑色轎車輾過當場過世,老闆娘說她當時看到轎車後,對方竟沒有下車察看而是直接肇逃,而老闆娘被殘忍的一幕嚇得雙腿發軟,Liann聽到撞擊聲後,連忙上前查看情況,路人也幫忙將錢錢的屍體移置店家旁。

撞死店貓還肇逃!網紅目睹過程憤PO影片公審 網怒轟車主:一輩子倒楣
老闆娘拿著香、燒著紙錢給小貓,希望祂能一路好走,心碎畫面看哭不少網友。(圖/翻攝「未來男友Liann 」YouTube)

Liann在事發後留下協助店家處理後續,先是打電話給寵物生命會館,請他們派人來接送遺體、火化,接著又去跟朋友買了香跟紙錢,跟著老闆娘在店門口祭拜錢錢,希望貓咪一路好走。事後Liann討論肇事車主,直說撞到這麼大的物體不可能沒感覺,一旁的朋友也說,動物皆有靈性,按照民俗學來說,一般這樣肇事後還惡意逃離的人,會連續衰運三、四年,呼籲網友們尊重所有生命,無論有心還是無意,都要下來致歉和處理後續。


事後Liann將過程紀錄片上傳到頻道,看完後的網友們也是氣憤又難過,紛紛留言「真的太可惡了,貓咪也是很可憐…這集看了好心痠」、「我看到很痛心,就有這樣不負責任,又沒愛心的人對動物不愛惜。至少是個生命,起碼要尊重」、「萬物皆有靈 ,撞死貓又逃逸,我想問駕駛你對得起你的良心嗎?祝貓咪一路好走」、「撞死貓咪並不代表逃跑沒事,只是遲早有報應的」、「愛惜你的寵物,該牽繩就牽繩,該關好就關好,而不是放任寵物四處遊蕩」、「錢錢不痛了!跟隨佛祖好好去修行!祝福你下輩子能投胎到好人家,也祝福撞到錢錢還肇事逃逸的那個人一輩子倒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新北汐止小綠人3秒變小紅人 民眾怒轟:撞死人才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