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內華達大學槍擊案釀3死 64歲台灣副教授慘死槍下
美內華達槍擊案釀3死 64歲台灣副教授慘死槍下。( 圖 /取自 unlv.edu)

即時中心 / 周欣儀報導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發生槍擊案,造成3人死亡,1人重傷,兇嫌已經身亡。三位遇害者確認其中一位為台灣籍副教授張家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內華達大學爆槍擊案 至少3人身亡、1人重傷

今天在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發生了一起槍擊案,造成3人死亡,1人嚴重受傷,而兇嫌則已經身亡。死者中包括三位教授,其中一位是來自台灣的副教授。

遇害的64歲教授張家禎,擔任商學院企管副教授。他擁有台灣、中央密歇根大學和德克薩斯州的學位,根據他的線上履歷顯示,他獲得了博士學位。自2001年以來,他一直在UNLV任教,並於匹茲堡大學獲得了管理信息系統的博士學位。

根據美國媒體今晨的報導,現年67歲的兇嫌是一位大學教師,與喬治亞州和北卡羅來納州的幾所學校有相關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康建生技4死血案 槍手李鴻淵二審仍被判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