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飆11秒長音」破假唱謠言!連咳嗽都收進去 網淚喊:唱到80歲吧
然而近日有中國博主質疑阿信在上海演唱會對嘴假唱,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於台灣時間8日凌晨在社群上開直播分享「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天團五月天在全球有著超高人氣,時常飛到各地舉辦演唱會,然而近日有中國博主質疑阿信在上海演唱會對嘴假唱,引發相當大的討論風波,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於台灣時間(8日)凌晨3點,在社群上開直播分享「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出,在法國巴黎舉行的最終場演唱會,狂吸6萬多粉絲搶看,而阿信並未對風波有所表示,而是直接用實力證明,唱到《突然好想你》時,唱出近11秒長音,隨後的咳嗽聲也全被收音。

更多新聞: 謝娜搭船「熱舞搶鏡頭」左右狂晃!驚險時刻全被拍…網冒汗:好怕跌下去


阿信「飆11秒長音」破謠言!連咳嗽都收進去 網淚喊:唱到80歲吧
阿信並未對風波有所表示,而是直接用實力證明。(圖/「相信音樂」提供)

「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出的最終場,阿信感性表示「我想說其實在過去這77場,五月天在音樂上總是做足準備,最多練習、彩排跟調教,希望大家都感受到最棒的演唱會,但是在台上說的話,五月天都不知道會在台上說出什麼話,做出什麼事,人生有時候事情按部就班,一路慢慢往前走去,有時候冒險一下,遇到不同的人事物,試試看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阿信「飆11秒長音」破謠言!連咳嗽都收進去 網淚喊:唱到80歲吧
台下粉絲在演唱會中哭成一片,感人畫面連在網上觀看的網友都忍不住鼻酸。(圖/「相信音樂」提供)

而在散場前,深陷風波的五月天5人並肩站成一排,搭上對方的肩,90度鞠躬向台下哭成一片的粉絲致意,感人畫面連在網上觀看的網友都忍不住鼻酸,留言鼓勵「唱到80歲吧」、「謝謝五月天!!!謝謝團隊所有人!辛苦了你們真的太棒了」、「別管他人的流言蜚語」、「世界破破爛爛、五月天縫縫補補」、「看著阿信哭了的那段我也哭了」。

更多新聞: 那英疑遭「軟封殺」刪減節目畫面!現蹤異國「素顏近況」直擊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