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音樂人力挺!董事長樂團鈞董讚阿信「都是真唱」1句話嗆爆中國
五月天主唱阿信近日捲入假唱風波,對此,音樂人林大鈞發文力挺。(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亞洲天團「五月天」近期捲入假唱風波,中國音樂博主「麥田農夫」質疑主唱阿信在上海演唱會疑似「假唱」,事件還引發中國官方介入調查,引起網友熱議。對此,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以及阿信本人都發文駁斥,五月天今(8)日凌晨還開放巴黎演唱會內容全程直播,力撇假唱疑雲。對於這起爭議,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林大鈞昨(7)日就在臉書發文力挺五月天,並用1句話狠嗆中國。

更多新聞: 音樂人虧五月天阿信「每次唱都一直走音」!PO影片力挺:哪有假唱

又有音樂人力挺!董事長樂團鈞董讚阿信「都是真唱」1句話嗆爆中國
林大鈞表示,他相信阿信都是真唱,只是會有和聲團隊幫忙補頻率。(圖/翻攝自林大鈞臉書)

針對五月天近來的假唱風波,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昨日發文分享看法,同樣為音樂人的他發聲力挺阿信:「我的理解是阿信都是真唱,只是他有一個專屬的Backing vocal 會和聲補頻率,這在許多大團巡演是很平常的事情」,以同為音樂人的角度,認真分析阿信演唱會上的表現,也力挺他絕對都是真唱。

又有音樂人力挺!董事長樂團鈞董讚阿信「都是真唱」1句話嗆爆中國
為了消除爭議,五月天開放巴黎演唱會全程直播,讓網友見識阿信現場演唱的功力。(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


除了以音樂人角度分析,林大鈞還用一句話狠嗆中國:「為什麼假唱要被封殺,中國不是以山寨假貨聞名天下嗎?」一番話嗆爆聲稱要嚴辦的中國官方。林大鈞的文章一出後,也引來許多同樣支持五月天的網友留言,「中共說你假唱,你就是假唱 」、「共產黨嗅到這把韭菜可以割」、「想蓋新聞,拿五月天開刀吧,小粉紅什麼都假啊」。

更多新聞: 五月天「賺到流湯」他問:為何還猛開演唱會?內行點1關鍵:最令人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