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特典卡」搶翻!網急收300張「價格好談」一票人秒看懂用意
「寶可夢特典卡」搶翻,網急收300張引熱議。(圖/翻攝自寶可夢台灣)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全台首間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今天(8日)正式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3樓開幕,吸引不少寶可夢粉絲搶在第一天朝聖,為了慶祝開幕官方也發放限量紀念特典卡「台北的皮卡丘」,但前一晚已有大批民眾在店外排隊,網路上更有人急收300張且「價格好談」,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寶可夢公告「不要夜排」人數仍炸裂!「守規矩的進不去」網怒灌爆臉書


「寶可夢特典卡」搶翻!網急收300張「價格好談」一票人秒看懂用意
有網友發現網路上有買家在收寶可夢特典卡。(圖/翻攝自PTT)

寶可夢台灣官網中提到,此次台北寶可夢中心官方準備的開幕紀念特典卡「臺北皮卡丘」,讓不少寶可夢迷趨之若鶩,不少民眾看中其收藏價值,除了在臉書社團上可以看到有人在販賣搶到卡片的貼文,也有人想在網路上收購寶可夢的悠遊卡和特典卡,他欲以180元的價格收購50張悠遊卡,並以450元的價格收購200至300張特典卡,對此,有網友推測買家可能是想要將卡片出售給外國收藏家。

「寶可夢特典卡」搶翻!網急收300張「價格好談」一票人秒看懂用意
官方發放限量紀念特典卡「台北的皮卡丘」。(圖/翻攝自PTT)

貼文底下也有網友留言討論,「450元應該收不太到吧」、「都沒人要收藏,只想轉賣」、「賺爛了賺爛了」、「這張一定破千,國外也有收藏家吧」、「450元收,轉手3200元」、「這種卡片只要印多一點不就沒價了嗎」;另一方面,從其他想收購特典卡的留言可以看到「台北皮卡丘1:700」、「收特典卡,1000元」,也有不少人販售卡片「售台北的皮卡丘,一張1000元」、「售台北皮卡丘2:2800」、「賣皮卡丘,1:1000、4:3500」。

更多新聞: 這不是寶可夢!日月潭「超巨鯉魚王現蹤」他釣中1舉動網狂讚:太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