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龍蝦看起來沒價值?他PO「擺盤照」全網一見倒胃口:像巨型小強
他PO「龍蝦擺盤照」,網友一看瞬間倒胃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吃豪華大餐少不了就是龍蝦大餐了,不過高級食材在不同的「擺盤」呈現下也能靠起來沒價值,近日一名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一盤盤的龍蝦全被倒過來擺盤,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巨大版蟑螂」,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秒倒胃口,直呼看了完全沒食慾。

更多新聞: 科技海棉成分有毒?家事達人授「去汙3原則」:安心使用

豪華龍蝦看起來沒價值?他PO「擺盤照」全網一見倒胃口:像巨型小強
原PO分享尚未料理的龍蝦,看起來就像巨型蟑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約有9隻龍蝦,被整齊的倒放在盤子中,但擺盤的方式不對,讓他直呼「不要這樣玩龍蝦阿」,照片中都是還沒料理的龍蝦,都被倒放在盤內,且蝦肉已經被切開,頭尾則是被完整保留,深咖啡色的蝦殼和觸角,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巨型蟑螂被放在桌上,讓人看了完全沒食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直呼「擺盤真的會影響食慾」、「好大隻的嘎抓」、「嘎抓哈哈哈,好好的食材擺成這副德性」、「很好,以後都不想吃龍蝦了,省起來了」、「這個就說明了擺盤的重要性」、「看了完全沒食慾了」、「拖鞋伺候...有嘎抓」、「這些龍蝦不能吃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滿滿蛋白質大餐(痛風餐)」、「煮熟就漂亮了啦」。

更多新聞: 全球3股冷空氣下不來!鄭明典PO「一圖」:這月起日均溫幾乎天天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