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快寄發票!國際影后拿粉絲安卓機自拍 做錯1舉動尷尬爆粗笑翻網
好萊塢女星安雅泰勒喬伊在參加活動時,本來要和粉絲自拍,卻誤觸了安卓手機的螢幕鍵,讓她尷尬的喊了一聲「F**k」。(圖/翻攝「PopCrave」X)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日前出席一年一度的巴西聖保羅動漫展(CCXP),並在與粉絲互動簽名時,接過一台安卓手機,準備好熱情的民眾們自拍,但用習慣iPhone手機的安雅,直覺的按下側邊鍵當作快門,卻誤觸了安卓手機的螢幕鍵,讓她尷尬的喊了一聲「F**k」後,無奈返還手機並向粉絲道歉。

更多新聞: 漢堡配薯條要價6百元!姊妹初訪英國被物價震驚 直呼:超乎想像的高


蘋果快寄發票!國際女星拿粉絲安卓機自拍 做錯1舉動尷尬爆粗笑翻網
安雅在現場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簽名、合照通通來者不拒。(圖/翻攝「PopCrave」X)


安雅泰勒喬伊此次與導演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及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一起出席動漫展,為即將於2024年上映的《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FURIOSA)做宣傳,安雅在現場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簽名、合照通通來者不拒。

蘋果快寄發票!國際女星拿粉絲安卓機自拍 做錯1舉動尷尬爆粗笑翻網
安雅拿到粉絲遞上的手機,本來已經親切的擺好Pose準備自拍,沒想到側邊鍵一按,畫面卻直接暗掉。(圖/翻攝「PopCrave」X)


然而安雅在過程中拿到粉絲遞上的手機,本來已經親切的擺好Pose準備自拍,沒想到側邊鍵一按,畫面卻直接暗掉,安雅因為想合照的粉絲實在太多,便先將手機返還,同一名粉絲重新打開相機,鍥而不捨的再次遞上,安雅也非常親切的再次接過,然而用慣iPhone的她再次按了側邊鍵,又一次將螢幕鎖上,讓她激動地罵了聲粗話後,馬上轉頭向粉絲表達歉意,可愛的反應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林青霞主動搭訕+求合照!帥氣路人「沒認出女神」還原當時場景:我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