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劉基鴻續扛「4番」!亞錦賽台日大戰今晚大巨蛋開打 台灣隊打線出爐
亞錦賽台日大戰今晚大巨蛋開打,台灣隊續由味全龍三壘手劉基鴻扛「4番」。(圖/擷取自劉基鴻臉書)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亞錦賽超級循環賽今(8)日開打,台灣隊晚上將於台北大巨蛋與日本隊交手,將由樂天桃猿投手曾仁和先發。稍早台灣隊先發打線出爐,味全龍三壘手劉基鴻續扛「4番」,盼能突破日本先發投手嘉陽宗一郎,爭取晉級冠軍戰門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巨蛋亞錦賽冠軍戰確定加開 4700個座位9日開賣

超級循環賽第1場對上日本,針對投手調度,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昨(7)日透露,由曾仁和擔任先發,調度上會照之前的方式,後面中繼則依順序安排。

曾仁和在6日對巴勒斯坦比賽時就有上場後援登板,總計用8球投完1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2次三振、無失分。當時郭李建夫便解釋,是曾仁和主動要求登板投球、調整狀態,整體看起來狀況不錯。

郭李建夫也指出,日本隊守備優於打擊,將針對不足之處進行加強,還是要找空檔積極做戰術;面對控球更好、速度更快的投手,要設定好球路進行攻擊。郭李認為打線不必再做更動,「基本上不會移動,打上來就是這樣的隊形。」

台灣隊今日先發打線:
第1棒 中外野手 邱智呈
第2棒 右外野手 陳孝允
第3棒 游擊手 林承飛
第4棒 三壘手 劉基鴻
第5棒 指定打擊 廖健富
第6棒 左外野手 陳文杰
第7棒 二壘手 林靖凱
第8棒 捕手 宋嘉翔
第9棒 ㄧ壘手 拿莫.伊漾

先發投手 曾仁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巨蛋散場一家四口「受困逃生梯」 蔣萬安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