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控朱學恒強吻今開庭 鍾沛君哽咽:我非常痛苦!相信司法會還公道
控朱學恒強吻今開庭,鍾沛君哽咽表示,非常痛苦,相信司法會還公道。(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名嘴朱學恒今年6月被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2度強吻,事後朱學恒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北檢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8)日下午首次開庭。鍾沛君下午步出北院受訪時哽咽說,被告不道歉、不認罪,造成她N度傷害,她和家人都非常痛苦,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學恒現身北院畫面曝光 鍾沛君出庭對質

朱學恒被鍾沛君指控,2022年曾被他強吻2次,更表示「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案件曝光後,朱宣布停止一切直播運作,並於6月12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自己」涉嫌性騷擾,後續案經北檢偵查終結,10月23日正式起訴朱學恒。

台北地院今(8)日下午2時30分將首次開庭,傳喚朱學恒到庭應訊。下午4時30分左右鍾沛君步出北院後受訪時哽咽表示,被告自從被起訴至今不道歉、不認罪,造成她N度傷害,她和她的家人都非常痛苦,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其餘就靜候司法調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學恒2度強吻鍾沛君遭起訴 今下午首次開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