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勝日本?櫻花妹來台體驗「外食加機車」 超完美搭配竟讓她羨慕台灣人
櫻花妹娜醬分享來台灣遊玩的心得,覺得台灣外食文化相當便利,不管多晚都能找到食物吃。(圖/翻攝「王子日記 / 台日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全台灣機車數量多達千萬,雖然速度快又便捷,但是在上下班時段可是會令人崩潰,不過曾拍攝過台日美食影片分享的台日情侶娜醬和Osika,近日分享櫻花妹娜醬對於台灣旅遊的感想時,娜醬在此次旅遊體驗了騎乘機車,去各地吃好吃的食物,雖然對於坐機車感到害怕,但娜醬表示搭習慣了之後,享受機車帶來的方便和快速,加上台灣隨時隨地都能找到食物的外食文化,讓他們表示2者加起來的完美搭配完勝日本,甚至讓娜醬羨慕台灣人。

更多新聞: 打扮太隨便!櫻花妹細數台灣尪缺點 返鄉見日男穿搭讚嘆:怎麼那麼帥


完勝日本?櫻花妹來台體驗「外食加機車」 超完美搭配竟讓她羨慕台灣人
在台灣吃東西的便利性遠勝日本,不管是早中晚餐都能找到食物,讓櫻花妹羨慕台灣人。(圖/翻攝「王子日記 / 台日生活」YouTube)

台日情侶娜醬和Osika過去時常分享台灣和日本的生活,日前台灣男孩Osika,又帶著櫻花妹娜醬來台灣遊玩,不同以往的是,此次旅遊娜醬搭乘機車去各地,娜醬提及這不是第一次搭,所以恐懼感不會那麼大,而且比起日本停車的不便利,台灣很多地方都能停車,讓她覺得很方便,不但能省下走路的體力,也可以節省時間,只要坐上機車,咻一下就能到目的地。

完勝日本?櫻花妹來台體驗「外食加機車」 超完美搭配竟讓她羨慕台灣人
外食文化結合機車的便利性,讓台灣的優點放大完勝日本,讓娜醬更加羨慕台灣人。(圖/翻攝「王子日記 / 台日生活」YouTube)

娜醬還指出,現在台灣有很多日本的東西,讓她覺得沒有出國的感覺,無論是商店還是餐廳,都可以看到很多來自日本的物品,最讓她開心的就是台灣的外食文化,不管早中晚餐,都能早到食物,就連飲料也是想喝就能去買,而且買來的食物還都很好吃,便利性讓她很羨慕,影片中,娜醬被Osika問到這次旅遊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她則說之前來的時候喜歡的食物是雞排,這次則是小籠包,皮跟肉餡的美味,是在日本吃不到的。

更多新聞: 太愛芋頭!櫻花妹來台旅遊狂嗑芋圓 一吃直接淪陷還想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