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就會身亡」網站曾瘋傳!加拿大17歲少年離奇身亡 背後真相驚呆網
2017年加拿大曾流傳,註冊後就會身亡的網站,直到一名17歲少年身亡後,網站的背後真相也被網友挖出與動漫有關。(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對經常使用網路的現代人來說,在網站或是APP註冊會員,是稀鬆平常的動作,不過在加拿大確曾流傳一個「註冊就會身亡」的網站,內容講述輪迴投胎,最終導致一名17歲少年失蹤,最後離奇身亡,而隨著少年離世後,網站內容的也被網友發現,背後真相全與一齣動畫有關。

更多新聞: 完勝日本?櫻花妹來台體驗「外食加機車」 超完美搭配竟讓她羨慕台灣人

2017年1月19日,貼文代號「TSUKI」在一個匿名論壇發布文章,講述人類住在將毀滅的地球,即將開始執行人類轉及計畫,也知道如何讓他人的靈魂重新投胎,150年後這個世界會被刪除,為此正在擬定可以讓人類輪迴到新世界「LIFE」的計畫,而發布貼文的目的就是會招募會員。

加國流傳「註冊就會身亡」網站!17歲少年離世 揭露背後真相全因動畫
加拿大17歲少年菲利普在7月13日消失,一個月後警方在森林內,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菲利普,以及與TSUKI計畫有關的轉生筆記。(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文章發布初期,許多網友認為沒有真實性,但隨著時間過去,加上TSUKI厲害的說服技巧,吸引了不少人注意,接下來TSUKI還創立「LIFE」的網站,註冊截止日為同年7月,許多會員在留言板盼望解放日到來,自認7月一到結束一生就能迎接新世界,而加拿大一名17歲少年菲利普(Phillip),在7月13日消失,一個月後警方在一個森林內,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菲利普,以及與TSUKI計畫有關的轉生筆記。

加國流傳「註冊就會身亡」網站!17歲少年離世 揭露背後真相全因動畫
2017年8月,網友發現TSUKI描述的故事,都是模仿日本2016年至2017年放映的動畫《Rewrite》。(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到了2017年8月,TSUKI將網頁移轉給朋友Snoop管理,不過會員發現網頁被Snoop放入病毒,導致許多使用者電腦點選連結後當機,接著許多人質疑轉世故事的真實性,甚至發現TSUKI至今描述的故事,都是模仿日本2016年至2017年放映的動畫《Rewrite》,不只劇情設定相似,就連網頁使用的音樂都一模一樣,最後網頁遭到關閉,TSUKI也從網路上消失,真實身分至今依舊成謎。

更多新聞: 方向燈不再切成雨刷!網紅傳授日本右駕小訣竅 網大讚:太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