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婷小物「撐基隆雨傘」 推出Q版貓狗徽章防水貼紙DIY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鄭文婷推出實用競選小物。(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陳崇翰 基隆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各黨籍參選人紛紛推出吸睛的競選小物,民進黨基隆立委參選人鄭文婷,延續賴蕭配的Q版貓狗徽章,推出防水貼紙,希望讓每個人都能手動DIY,特製專屬"雨都"的挺台灣雨傘。

更多新聞: 關閉律師事務所專心服務選民 鄭文婷盼進國會助弱勢

一張張貼紙貼在透明雨傘上,再仔細一看,哇!這圖案就是近期超夯的「Q版貓狗圖徽」,基隆立委參選人鄭文婷推出吸睛小物,要讓大家親手DIY!民進黨基隆市議員施偉政表示:「 這個雨傘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因為雨傘是專屬我們基隆的符號」。民進黨基隆立委參選人鄭文婷表示:「 因為基隆多雨,這個是很適合大家帶在身上,剛好出門帶著雨傘,又可以貼上我們的Logo,提醒大家選對的人走對的路,一起來挺台灣」。

鄭文婷小物「撐基隆雨傘」 推出Q版貓狗徽章防水貼紙DIY
貓狗防水貼紙。(圖/民視新聞)

基隆被封為雨都,民眾日常生活用品最不能或缺的當然是雨傘,看看這「挺台灣」的防水貼紙,還有「撐基隆」雨傘,除了實用,也呼應過去香港雨傘運動,訴求民主自由。不少綠營議員現場陪同開箱,期盼順利交棒的立委蔡適應,也現身力挺。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表示:「用防水貼紙的方式讓大家可以手動DIY,那我覺得他象徵的我們基隆的城市特色,那同樣的也將我們的理念,把它融合在一起」。

鄭文婷小物「撐基隆雨傘」 推出Q版貓狗徽章防水貼紙DIY
綠營議員立委現身相挺。(圖/民視新聞)

基隆立委選戰競爭激烈,除了民進黨籍鄭文婷、國民黨議員林沛祥,以及無黨籍前市議員王醒之登記參選外,還有另外三個小黨共同角逐,形成六搶一局勢。民進黨基隆立委參選人鄭文婷表示:「撐起雨傘也代表著我們一起撐起基隆的民主自由,也撐起台灣的一切」。不到最後一刻,不敢鬆懈,各黨籍參選人使出渾身解數應戰,大選進入關鍵倒數,相信選民心中自有定數。


更多新聞: 王定宇展學長氣勢 現身基隆廟口夜市助陣鄭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