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展學長氣勢 現身基隆廟口夜市助陣鄭文婷
王定宇助陣鄭文婷拉選票。(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 /陳崇翰 基隆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基隆立委選情激烈,各黨及參選人,使出渾身解數應戰,台南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週一(4日)現身基隆廟口夜市,替同黨籍立委參選人鄭文婷助陣,希望能集中選票,挺進立法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連跑4輔選行程叫陣盧秀燕? 蕭美琴:我沒在跟她選舉

看著擺在眼前的甜品,讓台南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眼睛發亮,迫不及到開吃,不只甜點,還有鹹食,一口接一口,越吃越唰嘴,但他專程北上可不是只為了美食,而是有個特別任務。經過每個店家,逢人就拜票,一口一個拜託,就算下雨,也不馬虎,王定宇此次現身基隆廟口夜市,以多年立委經驗,展現學長氣勢,替同黨立委參選人鄭文婷助陣,希望能一鼓作氣前進立法院。

王定宇展學長氣勢 現身基隆廟口夜市助陣鄭文婷
王定宇助陣鄭文婷。(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 鄭文婷她這麼多年來都從事公益,擔任律師,也關注著基隆的城市的發展,基隆在林右昌市長任內徹底的翻轉,成為一個讓人家驕傲的地方,我們希望鄭文婷可以延續,林右昌的施政風格」。基隆立委參選人鄭文婷表示:「雖然換黨之後,基隆市政馬上吊車尾,但還好我們還有一席立委,可以來為大家來努力而打拼,來自基層的民意代表,擔任立法委員,才能夠了解基層民眾的生活需求」。

王定宇展學長氣勢 現身基隆廟口夜市助陣鄭文婷
王定宇大嗑基隆美食。(圖/民視新聞)

基隆立委選戰競爭激烈,除了民進黨籍鄭文婷登記參選,還有國民黨議員林沛祥應戰,加上無黨籍前市議員王醒之,形成"3腳督"。王定宇集氣:「立委幫助市府也幫助基隆,畢竟不管誰執政,基隆都是基隆人的家鄉,選出一個好的立委,是基隆人的福氣,拜託大家支持鄭文婷」。不到最後一刻,不敢鬆懈,各黨籍參選人使出渾身解數應戰,大選進入關鍵倒數,相信選民心中自有定數。


更多新聞: 超強女力「萬老師」郭昱晴來了! 彰化輔選黃秀芳、陳秀寶「秀秀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