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批「與顏寬恒同台」搞雙標 黃國昌晚間回應
遭民進黨指名「與顏寬恒同台」大搞雙標正義;黃國昌晚間回應。(圖/擷取自黃國昌YT頻道)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民進黨今(4)日發布新聞稿,批評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與顏清標之子顏寬恒同台,「這就是你標榜的『司法公平正義』?」;對此黃國昌晚間在直播回擊,要求民進黨「把我跟顏寬恒同台的照片秀出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晚間舉辦造勢大會 黃國昌:現在就是出兵時刻!

激烈交鋒!民進黨今(4)日再次發布新聞稿,以《原來黃國昌跟顏寬恒同台是司法正義?》為標題,批評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對別黨都使用高道德標準檢視,但遇到民眾黨時,卻毫無道德標準;「就像你和顏寬恒同台」,卻未見黃國昌以司法公平正義標準檢視之。

黃國昌今晚在固定的週一直播中,回應相關質疑:他說自己前往台中,是替民眾黨區域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站台;之後自己離開,換顏寬恒替蔡壁如站台,因此「說我跟顏寬恒同台?太Low了吧?」要求民進黨「把我跟顏寬恒同台的照片秀出來!」

隨後黃國昌貼出小編準備的照片,內容是2016年4月8日,準總統蔡英文與時任台中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共赴大甲鎮瀾宮,與顏清標、顏寬恒父子合照、共同比讚的照片,反批「這才叫做同台」;呼籲民進黨「Show me the picture」,並讚揚小編「明天吃牛排!」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吹哨者保護法》喊話柯建銘、韓國瑜? 黃國昌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