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眾黨晚間舉辦造勢大會 黃國昌:現在就是出兵時刻!
黃國昌列舉民進黨跳票法案,呼籲支持者全力拉票。(圖/擷取自柯文哲YT頻道)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民眾黨今(1)晚在立法院外面,舉辦首場「民眾開講」造勢活動;新科黨員黃國昌回憶,2014年3月18日晚上,一群年輕人義無反顧衝出來,拯救台灣已經被逼到懸崖邊的民主;如今他要再次號召第三勢力支持者,不必等天亮、下雨,「現在就是出兵時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國昌直播求「小額斗內」  民眾黨:一晚成功捐款逾506萬元

在藍白分手後,氣勢跌落谷底的民眾黨,今(1)晚在立法院外面,舉辦首場「民眾開講」造勢活動;週一晚間剛幫民眾黨募集800多萬元的新科黨員、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再次開啟咆嘯模式,痛批藍綠兩黨惡搞台灣「夠了沒有」?

黃國昌表示,2014年3月18號那一晚,許多年輕人看到國民黨亂搞,因此他們站出來,義無反顧地衝進身後的立法院;這些年輕人不為任何個人,而是為拯救台灣「被逼到懸崖邊」的民主,並在2016選舉,將民進黨送上台。

但在民進黨上台、完全執政後,黃國昌質疑,過去綠營在野時,參加野草莓學運,公開承諾修改《集會遊行法》;2012年反媒體壟斷運動,民進黨也承諾制定《反媒體壟斷專法》;到了318學運,民進黨宣示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但這些法律至今皆不見蹤影。

黃國昌認為,這就是他願意支持柯文哲的原因;並非支持一個人,而是支持「一個改革的希望」;如今距離選舉剩下40多天,他要呼籲所有民眾黨支持者,不必等天亮、下雨,號角已經響起,「現在就是出兵的時刻」!呼籲大家召集親友,明年1月13日共同票投柯文哲,把國家奪回來,還給每一位熱愛台灣的人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昶佐喊不解為何加入民眾黨 黃國昌:每個人有政治價值選擇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