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萬華立委10搶1激戰! 吳沛憶辦政見座談凝聚支持者
吳沛憶辦座談會凝聚支持者(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毓倫、宋弘麟 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十搶一激戰,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舉辦政見願景座談會,期望凝聚支持者力量。過去民進黨在中正萬華區,從來沒出過一個立委,2020年林昶佐是以無黨籍連任,如今退出立委選戰,替吳沛憶站台,肯定她過去議會表現。吳沛憶則信心滿滿,誓言要當民進黨,第一個中正萬華選區立委!

更多新聞: 議會質詢率低、提案掛0 吳沛憶轟鍾小平「最混小平哥」

藝人楊烈台上獻唱,力挺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沛憶,中正萬華選區現任立委林昶佐,也到場替吳沛憶輔選,交棒意味濃厚。

林昶佐在台上致詞表示,選民當然是要支持認真的人,在議會出席率、執行率最好的,到了國會才能繼續替大家服務。吳沛憶指出,對手鍾小平過去五年在議會都沒有提案,喊話鄉親一起來拚民進黨中正萬華第一席立委。

吳沛憶會這樣說,就是因為中正萬華選區,過去從來沒有民進黨籍的立委,林昶佐在2020年是以無黨籍競選連任成功,2024大選,民進黨派出吳沛憶上陣,對抗藍營鍾小平,除此之外還有節目主持人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

中正萬華立委10搶1激戰! 吳沛憶辦政見座談凝聚支持者
蘇貞昌替吳沛憶站台輔選(圖/民視新聞)


吳沛憶受訪時指出,選情非常拉鋸,萬華算是優勢領先,而中正區還在努力追分,因此這段時間她密集在基層,舉辦願景座談會,希望凝聚支持者,未來也透過網路社群,發布紀錄片,跟年輕選民來溝通。

中正萬華立委10搶1激戰! 吳沛憶辦政見座談凝聚支持者
民進黨誓言翻轉中正萬華(圖/民視新聞)


中正萬華選區過去被視為藍營鐵票倉,如今十人要搶一席,競爭激烈,民進黨大咖包括蔡英文總統、賴清德、蕭美琴還有蘇貞昌,輪番輔選吳沛憶,力拚寫下歷史新頁,拿下中正萬華這一席!


更多新聞: 帶蕭美琴體驗茶文化 吳沛憶:從年輕就把她當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