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輔選行程滿檔 桃園合體彭俊豪響應公益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輔選行程滿檔,前進桃園合體彭俊豪力挺公益。(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行程滿檔!週六下午又跟桃園第3選區(中壢)立法委員參選人彭俊豪,一起出席「瑪潮愛」守護清寒國中生早餐支援計畫公益活動。號召全民一起響應,讓弱勢孩童每天都有早餐可以吃!蕭美琴也力挺彭俊豪,不但說長得很像周杰倫,還稱讚彭俊豪是一個能夠傾聽人民聲音的優秀民意代表!

更多新聞: 立委參選人彭俊豪及賴清德競總成立 民進黨大咖到場力挺

跟著美妙歌聲一起唱,「2023瑪潮愛」守護清寒國中生早餐支援計畫,熱鬧展開。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也來跟同黨立委參選人彭俊豪一起響應公益。主持人:「好恭喜我們這兩位幸運得主,謝謝你們。」蕭美琴除了跟上百位大學生志工互動,還參與義賣活動環節,在義賣品上簽名,現場民眾熱烈競標!為這場公益活動增添趣味。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瑪潮公益關懷協會,長期以來照顧,不只是在桃園這裡,中壢這個地方,甚至宜花東偏遠的,連我過去服務的花蓮,許多青年學子的早餐。」

蕭美琴輔選行程滿檔 桃園合體彭俊豪力挺公益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圖/民視新聞)

立委參選人彭俊豪:「不管是我們剛剛講早餐的,這樣的一個奉獻,或者是一些禦寒衣物的提供,讓很多的一些弱勢,在桃園可以感到更多的溫暖,蕭大使過去在我第一次參選的時候,也給我很多的支持跟鼓勵,讓我們在2014年,第一次參選的時候,可以順利過關,可以追隨蕭大使的腳步,來服務人群。」而談起兩位認識的過程,蕭美琴也開玩笑的說,第一次遇到彭俊豪,覺得他長得很像歌手周杰倫!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感覺有點像那個周杰倫,長相,但是不同的行業,都有不同的付出,也有不一樣的專業,那很高興,他從第一次擔任議員到現在,也一直在累積自己,服務跟關懷的經歷跟能量。」

蕭美琴輔選行程滿檔 桃園合體彭俊豪力挺公益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彭俊豪。(圖/民視新聞)

彭俊豪的主播太太也被開玩笑說有點像昆凌,蕭美琴力挺同黨立委參選人彭俊豪,稱讚公益活動意義非凡,也展現彭俊豪對社會的關懷。而瑪潮關懷協會的愛心早餐資助計劃邁入第11年,今年耶誕節要為750位學童募集4萬份早餐,幫助更多弱勢孩童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文燦大讚彭俊豪「最能代表中壢人」 酸藍白上演「超級分手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