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懷孕了?寶寶超音波被挖出 爸得知真相嘆:不可能水準那麼差
薔薔近期和團隊惡整薔爸,假裝自己在外旅遊時意外懷孕,怎料薔爸得知真相後,表示早就相信薔薔水準不會那麼差。(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女星薔薔自上次愚人節被團隊和薔爸惡整,假裝愛犬「栗子」遭人搶走後,近期薔薔突發奇想,騙爸爸說自己在外旅遊時意外懷孕了,並試探他的反應如何。一開始薔爸還顯得不知所措,除了安撫惱羞成怒的薔薔外,還跟助理們保證不會因為女兒懷孕就失去工作,最終得知自己被騙後,他則無奈表示,一開始就相信薔薔在外旅遊「不可能水準那麼差」。

更多新聞: NanaQ不演了…突爆13名網紅「真面目」!阿滴、愛莉莎莎、鍾明軒遭點名

等薔爸回家時,團隊面色凝重表示,在幫忙薔薔整理行李時,意外發現超音波照和兩條線的驗孕棒,並根據報告日期推斷,是薔薔在越南旅遊期間,去男模會館時懷上的,惹得薔爸瞬間不知所措。當被問及如果薔薔想結婚的話會如何時,薔爸表示會同意:「她的個性能去干涉她嗎?」

薔薔懷孕了?寶寶超音波被挖出 爸得知真相傻眼:不可能水準那麼差
被問及薔薔想和孩子父親結婚會如何時,薔爸表示會同意,還無奈表示根據薔薔個性,也無法過多干涉。(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後來薔薔假裝暴怒質問助理「幹嘛拿我東西」,助理們則擔心會因為老闆懷孕失去工作,而爸爸夾在中間努力緩解尷尬的氣氛,透露助理只是在關心薔薔,還開玩笑表示女兒懷孕期間,助理可以去車行幫忙。後來氣氛僵持不下,助理突然告知薔爸是惡整企劃後,他瞬間傻眼道:「怎麼可以這樣騙我!我是老實人誒!」

薔薔懷孕了?寶寶超音波被挖出 爸得知真相傻眼:不可能水準那麼差
薔爸得知自己被騙後,大讚助理們的演技100分,還給予每人500元作為獎勵。(圖/翻攝「林嘉凌 薔薔Maze」YouTube)

薔爸坦言,自己完全沒察覺出薔薔和助理們在騙他,「我覺得你們在演戲通通100分!」還大方給每人新台幣500元獎勵。而助理們表示,一開始以為薔爸會生氣,但他表示,當下只是希望事情講清楚,也相信女兒在外旅遊「不可能水準那麼差」,無奈表示愚人節騙薔薔的時候都於心不忍,薔薔和團隊這次惡整簡直是比他還狠,惹得他們大笑不已。

更多新聞: 薔薔穿比基尼教做台灣菜 澳洲消防猛男暈船「送定情物」:我會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