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台妹」巴黎包被偷…護照、信用卡全沒了!她急發文求救:回得了台灣嗎?
24歲女星曾薀帆在法國發生包包被偷的情形,引發粉絲關注。(圖/翻攝自IG@demi59487)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24歲女星曾薀帆(呆呆/Demi)曾經在2019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獲得不少關注,緊接著在女團實境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ancing Diamond 52》順利進入最終出道選手名單,成為冠軍團「G.O.F」饒舌擔當,在節目中火辣的演出表現更為她贏得「辣台妹」封號,近日飛往法國巴黎旅遊的她,興奮曬出不少在當地拍下的網美觀光照,沒想到9日早上卻突然發文沮喪表示自己的包包在地鐵被偷了,其中包含最重要的護照,讓她無奈大喊:「我回得了台灣嗎?」。

更多新聞: 58歲方文琳「日本路邊隨便拍」洩超狂體態!「皮褲勒太緊」2萬網看跪:好殺


24歲火辣女星巴黎包被偷「護照、信用卡全沒了」!PO文求救:回得了台灣嗎?
曾薀帆近日飛往法國巴黎度假。(圖/翻攝自IG@demi59487)


女星曾薀帆近日飛往法國巴黎旅遊,雖然一踏上當地就瘋狂分享不少異國美景,但曾薀帆內心其實隱隱潛伏著不安感,沒想到9日她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曾薀帆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自己坐在地鐵車廂抱著史迪奇娃娃的照片,娓娓道出當天的不幸經歷:「出發巴黎前一直有著不安感……果真第二天發生了。」,曾薀帆傻眼表示:「在地鐵包包被偷,最重要的護照、信用卡、AirPods……都沒了。」。


24歲火辣女星巴黎包被偷「護照、信用卡全沒了」!PO文求救:回得了台灣嗎?
曾薀帆分享在法國的意外遭遇。(圖/翻攝自IG@demi59487)

曾薀帆緊接著更說明自己當下的心情,雖然擔心的事情發生了,但她對此似乎沒有過於恐慌,她解釋自己的心態「真的還是很樂觀」,不過想到連護照都離她而去,曾薀帆還是有些無奈地在文章自問:「是說我回得了台灣嗎?」,她提及目前已經尋求協助,希望能快點解決這次意外事件。



24歲火辣女星巴黎包被偷「護照、信用卡全沒了」!PO文求救:回得了台灣嗎?
曾薀帆日前宣布自己獨立經營,並推出個人EP《你好》。(圖/翻攝自IG@demi59487)

事實上曾薀帆性格相當樂觀正向,雖然曾經以女團「G.O.F」成員出道,而後為了繼續追夢她又自費推出EP專輯,面對不順遂的發展也總是能夠轉念度過,如今在法國遭遇包包被偷、護照全消失的情況,她依舊保持正面態度,以幽默口吻向粉絲報告事態發展,吸引不少網友到場關切,而今曾薀帆發文已過去6小時,本人尚未更新最新發展,也讓粉絲相當著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才放閃邱澤被抓!許瑋甯法國同框郭雪芙「低溫暗黑姐妹裝」萬網驚:怎麼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