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移工」搭友人車遇警盤查落跑  熱心民眾借車 助警逮人
逃逸移工拔腿狂奔。(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38歲男移工,週六晚上搭著友人的車行經桃園區時,因為紅燈越線被警方攔查,男子神情緊張引發員警注意,下一秒突然開車門往外衝,員警立刻奔跑追上,過程中民眾紛紛幫助警方行列,幫忙追人、還借出機車協助員警追捕,最後在停車場順利將他壓制,事後發現,他2年前就被通報的失聯移工。

更多新聞: 桃園警盤查違停車 逮捕非法移工6人打工團

遇到紅燈,大家都乖乖停車,偏偏這輛黑色自小客車,明顯超越停止線,引發員警注意,上前攔查。但後座這名男子,緊張的神情,立刻讓警方察覺不對勁。

「失聯移工」搭友人車遇警盤查落跑  熱心民眾借車 助警逮人
自小客車違規被攔查。(圖/民視新聞)

車上這名38歲男移工,週六晚上搭著友人的車,行經桃園區時,因為沒遵守交通規則被攔查,但他心虛的模樣實在太奇怪,員警要求出示證件,沒想到接下來,他就迅速打開車門、拔腿狂奔。馬路上演追逐賽,員警緊追在後,但僅憑雙腿追捕根本抓不到,一旁熱心民眾二話不說,借出代步工具,協助警方追捕。

「失聯移工」搭友人車遇警盤查落跑  熱心民眾借車 助警逮人
熱心民眾出借機車。(圖/民視新聞)

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長謝青樺表示:「員警排查車輛時,後座一名外籍移工突然下車、拔腿狂奔,員警立即尾隨追緝。

途中有熱心民眾協助攔截,並出借機車給員警,順利將該名移工攔下,警察已被通報失聯,全案移請專勤隊收容」。

費了好大功夫,員警終於在停車場將他壓制,事後發現這名逃逸移工,早在2年前就已經被通報失聯,這回意外被逮,恐怕逃不過遣返命運。

更多新聞: 失聯移工被帶返所調查 趁機落跑 不到5秒就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