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l首度曝最佳理想型男友!鬆口公開感情現況 夏和熙驚:我不相信
「全民妹妹」Gail,近日剛滿18歲並來台宣傳新專輯,上節目首度鬆口感情現況,讓男星夏和熙(圖左)直呼不敢相信。(圖/翻攝「gailsophicha」&「siahoxi」ig)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來自泰國的「全民妹妹」Gail,13歲時因參加《聲林之王》選秀節目知名度大增,如今滿18歲的她,已成為亭亭玉立的醫學系高材生,近日也重返台灣演藝圈發行新專輯,昨(9日)更在「新北歡樂耶誕城」擔任暖場嘉賓,羞曝內心理想型。她也曾上網路節目「CBOOK TAIWAN」,驚喜透露她不但單身,而且至今還尚未被異性告白過。

更多新聞: 國光女神10年前「激瘦模樣」自己都嚇壞!嘆「超扯」:像都沒在吃飯


Gail首度曝最佳理想型男友!鬆口公開感情現況 夏和熙驚:我不相信
Gail透露她滿18歲後,迫不及待能夠學開車,但是無奈時間上不允許,還沒考到人生第一張駕照。(圖/翻攝「CBOOK TAIWAN」YouTube)

今年剛滿18歲的「全民妹妹」Gail,近日受邀上YouTube節目「CBOOK TAIWAN」錄影,苦練中文許久的她,面對問答已經能流利中泰文切換,但仍謙虛表示現在的中文程度,聽跟說都大概可以;主持人夏和熙問Gail滿18歲那天,有沒有安排特別活動慶祝?Gail說當時因為要準備大學考試,所以就簡單跟家人吃個飯過生日。當夏和熙得知Gail還沒喝過酒時,難以置信問:「18歲不就應該喝酒嗎?」Gail解釋在泰國,規定滿20歲才能飲酒。Gail也透露,她其實很想考駕照,不過礙於時間上真的忙不過來,只能暫緩。

Gail首度曝最佳理想型男友!鬆口公開感情現況 夏和熙驚:我不相信
Gail昨(9日)登耶誕城暖場嘉賓,與上萬名粉絲合照,並首度鬆口公開理想型。(圖/翻攝「gailsophicha」ig)
滿18歲成為小大人的Gail,已成為亭亭玉立的俏麗歌手。夏和熙詢問Gail的感情狀態,她坦承至今還沒有男生向她告白過,夏和熙一開始還表示不相信,二次確認後才相信Gail所言不假。Gail也說,她還沒有碰見喜歡的人,只有欣賞對方的才華,但不到男女感情的那種喜歡。Gail也害羞說,她有醫學院的課業還有演藝工作要兼顧,光是睡覺時間都不夠,現階段實在沒什麼心思談感情,但如果真的要挑對象,個性必須是善良、喜愛音樂,外型則是不怎麼要求:「比我高就行,因為我也沒有很高。」

更多新聞: 最嗨廟會!千萬級美女DJ藍星蕾蒞臨桃園 舞台狂甩「原味衣」引眾瘋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