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嗨廟會!千萬級美女DJ藍星蕾蒞臨桃園 舞台狂甩「原味衣」引眾瘋搶
南桃園金虎爺會恭迎南崁黃公館遶境大典日前盛大舉辦,還特別邀請了百大DJ藍星蕾到桃園演出,讓現場氣氛更添熱潮。(圖/翻攝「蔡淘貴」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曾拿下亞洲各項百大女DJ獎項的美女DJ藍星蕾,有著可愛臉蛋和火辣身材,在社群平台上擁有千萬粉絲追蹤,時常受邀出席各大派對演出的她,日前蒞臨桃園1場廟會活動,據悉該活動是南桃園金虎爺會恭迎南崁黃公館遶境大典,場面浩大吸引大批信眾和一般民眾圍觀,活動進行到藍星蕾演出時,極具節奏和節拍感的動感音樂聲響徹全場,藍星蕾在表演期間,更將自己身上穿著的T恤脫下,用力的往台下甩出,「原味衣」讓台下民眾搶翻。

更多新聞: 「最辣DJ」合體歐尼爾影片流出!他嘴唇突「進攻這裡」壞手手羨煞眾網


最嗨廟會!千萬級美女DJ藍星蕾蒞臨桃園 舞台狂甩「原味衣」引眾瘋搶
看到蔡淘貴前來拍攝,藍星蕾對著鏡頭手比愛心、奉獻熱吻,甜美的模樣讓人一秒戀愛。(圖/翻攝「蔡淘貴」YouTube)


南桃園金虎爺會恭迎南崁黃公館遶境大典日前盛大舉辦,活動更是精彩可期,邀請了美女禮生、樂天女孩,現場還搭建了舞台,讓廟方團隊安排的演出團體上台炒熱氣氛,在一連串熱鬧的活動中,最讓人引頸期盼的就是美女DJ藍星蕾。在廟會達人蔡淘貴所拍攝的影片當中,可以看到只見穿著白色小可愛、黑色小短裙的藍星蕾出場後,現場觀眾都擠向舞台前,為了讓觀眾們一飽眼福,蔡淘貴也衝向前方,還獲得藍星蕾的「手比愛心」,她甜美的笑容讓人一秒戀愛。

最嗨廟會!千萬級美女DJ藍星蕾蒞臨桃園 舞台狂甩「原味衣」引眾瘋搶
藍星蕾在舞台上脫下身上的「原味衣」,還將衣服直接往台下丟,將現場氣氛掀到最高潮。(圖/翻攝「蔡淘貴」YouTube)

除此之外,影片中藍星蕾走向舞台前方向民眾互動,突然間還雙手扯向腰間,將身上穿的T恤脫下往台下丟去,美女DJ的「原味衣」也引來台下觀眾瘋搶,一時之間還搶到分不出勝負,為了公平起見藍星蕾,又再度丟出一件印著自己照片的「原味衣」,有著美女DJ加上超嗨的音樂,還有一群熱情的民眾,也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 「最辣DJ」亮橘比基尼遮不住畫面曝光!喊這1句掀網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