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來台旅行怕被針對 台人1態度讓他很意外:要親自過來看
嚴大路來台前,曾擔心身為中國人的自己會被針對,可抵達台灣後,卻發現他一直都被友善對待。(圖/翻攝「我是严大路」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不少外國旅客來台觀光後,都被台灣人濃厚的人情味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期 中國YouTuber嚴大路來台展開自由行,但許多朋友常說「台灣對中國遊客不是很友好」,讓他感到相當擔憂,怎料下機後,台灣人對他的態度都相當友好,讓他感到意外之餘,也動容表示:「不要聽別人說什麼,你要親自過來看一看!」

更多新聞: 到台灣旅遊夯!新加坡來台航班一票難求 他直指1關鍵點:覺得不孤單


中國男來台旅行憂被針對 台人1態度讓他很意外:要親自過來看
嚴大路下機後,竟意外抽中新台幣5千元大獎,惹得他讚歎台灣是一塊福地。(圖/翻攝「我是严大路」YouTube)

日前嚴大路決定到台灣展開自由行,在下機後就參加「遊台灣金福氣」,怎料竟抽中大獎獲得新台幣5千元,讓他驚喜道:「台灣真是一塊福地!」而工作人員在核對訊息後,就直接儲值了新台幣5千元的悠遊卡,並簡單講解使用方法,全程態度都相當柔和,但嚴大路竟感到相當意外。

中國男來台旅行憂被針對 台人1態度讓他很意外:要親自過來看
嚴大路自下機後,所接觸到的台灣人都對他相當友善,讓他不禁感慨,得親自過來看看才知道真實情況。(圖/翻攝「我是严大路」YouTube)
嚴大路坦言來台灣以前,曾聽聞很多朋友說,台灣人對中國遊客都不是很友好,讓他感到相當擔憂,怎料抵達台灣後,海關人員對他相當友善,領獎時工作人員態度特別好,就連在買電話卡的時候,店員也對他很溫和,對此,他感慨道:「不要聽別人說什麼,你要親自過來看一看!」覺得踏上台灣土地的那一刻,就一直在收穫溫暖和感動。

更多新聞: 中國阿伯騎單車摔倒「無人敢扶」 老外不解:在台灣一定有人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