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跳舞!泰國娘娘吃爆台中一中商圈 大讚1國民美食值得排隊
泰國娘娘近日到台中的一中商圈逛街,在品嚐一樣國民美食時,竟然興奮到手舞足蹈,並大讚這美食很值得排隊等,鮮嫩多汁。(圖/「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許多觀光客來台都愛逛夜市,也有不少民眾喜歡到夜市裡大啖美食。泰國網紅「娘娘」近日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他在台中一中商圈逛街時所吃的各式美食,其中一樣便是台灣的國民美食「雞排」,只見娘娘吃了一口雞排後,就興奮的手舞足蹈,隨後更大讚這間雞排店是值得排隊的,是他心中排名前三的雞排。

更多新聞: 台灣路邊攤不好做!泰網紅曝警察一天來3次 這地區更慘:8年後全不見

來自泰國的娘娘近日到台中逛一中商圈,他提到,這是他每次來到台中時,一定會去的地方,但他其實都只是來買雞爪凍,買完就回去,從來沒有認真逛過一中商圈,因此他這次打算認真逛一中商圈,狂嗑各種夜市小吃,但令他沒想到的事,前面好幾間店所販賣的食物,都很普通,並沒有到很好吃。

好吃到跳舞!泰國娘娘吃爆台中一中商圈 大讚1國民美食「值得排隊」
娘娘提到,雖然每次到台中都一定會去一中商圈,但其實自己從來沒有認真逛過。(圖/「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娘娘表示,這些美食雖然沒有好吃到讓人印象深刻,卻也沒有難吃到不會再回購,再他心中,一直處於不上不下的狀態,就在這時,娘娘發現有一攤雞排店在排隊,於是他也跟著排,看是不是真的很好吃,是值得排隊的美食。

好吃到跳舞!泰國娘娘吃爆台中一中商圈 大讚1國民美食「值得排隊」
娘娘指出,一中商圈有很多美食在他心中,處於不上不下的狀態,沒有很好吃,但也沒有到很難吃。(圖/「Alizabeth 娘娘」YouTube)

他提到,雞排的肉是有經過醃漬的,而且味道偏甜,並不是沒有任何味道,再加上肉質不柴,且外皮酥脆多汁,光是這些因素,就在他心中增加了不少分數,更使得娘娘吃了一口後,直接跳起舞來,可見這個雞排深得娘娘的心,更大讚這是值得排隊的美食。

更多新聞: 台灣專屬都市傳說!泰國男初聞「綠色乖乖」妙用 直喊:要帶回泰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