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查吳欣盈倫敦精華區豪宅 波蘭網紅酸:這就是柯說的居住正義?
吳欣盈位在英國倫敦的房產(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林靜、楊柏玨 台北報導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被封為"新光大公主",屢屢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日前她財產申報中出現一筆在英國的房產,更讓網友熱烈討論。波蘭網紅斯坦特意跑到倫敦這棟豪宅外勘查,發現地段是英國倫敦精華區,附近鄰居非富即貴,斯坦開酸,"柯文哲以前不是說財團都拿刀叉吃人肉"?還說",想問這就是柯文哲說的居住正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視察蘭嶼椰油國小及衛生所 陳建仁:打造安全教育環境、即時便利醫療服務

波蘭網紅斯坦:「我的後面這棟就是這棟大樓,就是新光公主住的地方。」

勘查吳欣盈倫敦精華區豪宅 波蘭網紅酸:這就是柯說的居住正義?
波蘭網紅斯坦找到吳欣盈位在倫敦的房產建物(圖/民視新聞)

波蘭網紅斯坦,飛到英國倫敦,要實地勘查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財產申報上,出現的英國房產建物。

波蘭網紅斯坦:「我看這裡很多國際的企業主,也很多的外交官大企業的老闆,俄羅斯暴發戶中國有錢人,所以她應該剛好就是,跟自己很喜歡相處的人在一起。」

嘲諷意味濃厚,斯坦點明,吳欣盈這棟房產的周邊鄰居,非富即貴,房價更是高得嚇人。

波蘭網紅斯坦:「Kensington這個地方,它是在倫敦的市中心,所以從這裡到白金漢宮,或大英博物館都非常近。」

實際找來房仲,開箱距離吳欣盈豪宅家約10分鐘車程的房子。同區塊,儘管大小只有吳欣盈家的一半,但售價就高達130萬英鎊,折合新台幣5千多萬。房屋坐落在倫敦精華區,距離知名肯辛頓、白金漢宮都很近,讓波蘭網紅忍不住開酸。

波蘭網紅斯坦:「台灣民眾黨的主席柯文哲,他以前不就是說,財團都是拿刀叉吃人肉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政商關係有時候就是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用刀叉吃人肉,他也說他支持公平正義居住正義,他標語之一就是把國家還給你,我在想那個你,應該就是財團跟吳欣盈。」

勘查吳欣盈倫敦精華區豪宅 波蘭網紅酸:這就是柯說的居住正義?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和比利時籍先生(圖/民視新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她嫁給有錢人,這也不是她的錯啊,她先生有那棟豪宅,我是不曉得到底多豪宅,但選舉期間這種動作,一定是會有看看就好。」

柯主席幫緩頰,但吳欣盈即使人在到國外開會,依舊是政壇熱門話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狂轟賴清德老家爭議 綠委:一大堆笨蛋跟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