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房客!房東催討租金付不出來 半夜變身雨衣怪客刺胎報復
房客欠租遭驅離,怒槓房東(圖/房東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台北市有房東指控,日前遇上霸王租客,欠租高達9萬多元,甚至一度霸佔房子,直到提告,法院判決驅離房客,才終於讓對方搬走,但這名房客疑似不滿被趕,竟找到房東住家,惡意破壞機車輪胎,氣的房東再度提告毀損。

更多新聞: 中國女來台依親遭房東騷擾? 房間門鎖被換還遭斷水斷電

男子站在騎樓,氣噗噗跟員警解釋事發經過,只見後方口罩男雙手抱胸,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但所有糾紛因他而起。房東氣得告上法院,全是因為把房子出租,卻遲遲收不不到房租,就連代步機車也被惡意毀損。機車輪胎上被刺破一個小洞,但明明前一晚都沒事,睡醒就漏風,調閱監視器就發現友雨衣怪客,深夜來機車旁搗蛋,驚覺是欠租的房客不滿被提告驅趕,半夜到房東住處刺胎報復。

這款房客!房東催討租金付不出來 半夜變身雨衣怪客刺胎報復
房客不滿被催繳,被驅離後竟刺胎報復(圖/房東提供)

原來當時雙方就是為了這棟公寓四樓,起了口角衝突,房東指控房客多次積欠房租,而且屢勸不繳。受害房東沈先生表示,多次要去跟他催房租他都躲在樓上看,所以他知道我的摩托車,因為我們簽約有地址,所以雙方地址都有,他就跑來我家這邊戳我輪胎。這戶租客一家四口每月租金22000元,房客卻從2021年11月開始,拒繳房租,前前後後積欠9萬多元,房東一狀告上法院,法院判決強制驅離,但對方即便搬走,還是不還錢。受害房東沈先生無奈表示,去強制執行他都完全脫產,所以我半毛錢也拿不到。實際致電遭控房客,對方手機直接關機。

這款房客!房東催討租金付不出來 半夜變身雨衣怪客刺胎報復
房客欠租又刺胎,遭房東提告(圖/現場拍攝)

房東再度控告房客毀損罪,法院判決前房客拘役30天,只是再多的司法手段,還是拿不回租金。


更多新聞: 肉塊堵住水管!歡場女飯店套房離奇失蹤 被發現成「手撕雞」震驚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