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雲林跟著媽祖繞境發紅包!地方媽媽失控追著跑

娛樂中心/黃韻靜 綜合報導
《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雲林西螺,今天胡瓜帶著眾人來到西螺的「新天宮」準備讓大家來體驗一下繞境,在徵求過廟方和媽祖的同意後最重要的就是選出一位「背轎」的代表,而在胡瓜的介紹下大家才知道這位「背轎代表」可以好運不斷,話才一講完大家就開始積極地推薦自己,就連胡瓜也不想放過這麼好的機會連忙說「我是背一天少一天!」你們還要跟我搶,胡瓜還是展現大哥風範,讓郭忠祐背轎來到街上遊行,特別照顧後輩希望多讓他工作上更多好運連連,期許郭忠祐永遠遠離沒錢繳房租的生活。沒想到一群人西螺街上跟著媽祖體驗繞境,胡瓜邊走邊發紅包,讓一旁看廟會遊行的地方媽媽們全瘋狂,全部圍住胡瓜搶拿紅包,現場氣氛熱鬧歡樂,沒想到人潮越來越多,看著失控的地方媽媽與阿嬤們追著胡瓜跑,胡瓜忍不住說:「今天是媽祖繞境,不是我繞境」,要大家冷靜一點,讓現場笑彎腰。

胡瓜雲林跟著媽祖繞境發紅包!地方媽媽失控追著跑
體驗與媽祖繞境
更多新聞: 把披薩店變伸展台!泰勒絲閨密團「這穿著」辣度破表逼瘋百萬粉

製作單位更是準備了「扛轎祈福炮聲響」要讓大家更深刻的體會繞境,派一位女生端著水盆坐在轎內,挑戰者須扛起裡面轎子往前衝刺,並扛著轎子一上一下將路上的氣球全部壓破,過程中「文興高中」的同學們為了拼速度完全不管轎子內的劉心語,快速的上上下下將氣球壓破衝向終點,而劉心語也隨著轎子的劇烈晃動倒的東倒西歪,狼狽的模樣讓一旁觀戰的藝人和觀眾也笑得東倒西歪。

胡瓜雲林跟著媽祖繞境發紅包!地方媽媽失控追著跑
劉心語
更多新聞: 不只徐若瑄…演藝圈「異國婚姻」不易?3對夫妻「愛侶變怨偶」還打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