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披薩店變伸展台!泰勒絲閨密團「這穿著」辣度破表逼瘋百萬粉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右圖右1)與賽琳娜(右圖左1)友情長跑將近20年,從剛出道的少女階段到天后地位一路互相扶持(圖/翻攝自「taylorswift」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日前獲選為《時代雜誌》(Time)年度風雲人物,成為96年以來,第一位單獨獲選的藝人。泰勒絲不僅歌唱事業蓬勃發展,自己也變身成正義女神,透過自己的影響力,幫助音樂人、兩性平權爭取權益。近期泰勒絲與閨密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聚會,前往披薩店用餐,沒想到一行人的打扮就像是走伸展台般,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更多新聞: 求婚連台詞都省了!泰勒絲演唱會嗨唱《Love Story》男粉絲對準歌詞秒掏戒指


把披薩店變伸展台!泰勒絲閨密團「這穿著」辣度破表逼瘋百萬粉
泰勒絲(右)與賽琳娜(左)曾互相取消IG追蹤,不過和好後兩人依舊是好閨密。(圖/翻攝自「selenagomez」IG)

泰勒絲日前和美式足球員 Travis Kelce在今年10月藉由出席派對的機會,在狗仔拍攝下大方牽手公開戀情,不僅愛情事業得意,泰勒絲友情方面也兼顧得非常好,她與賽琳娜的友情長跑將近20年,從剛出道的少女階段到天后地位一路互相扶持,但2014年時兩人曾傳出不和,大動作互相取消IG追蹤,不過和好後兩人依舊是好閨密。


近期泰勒絲與閨密賽琳娜、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前往布魯克林的一間Lucali披薩店,從畫面中可見,安雅泰勒喬伊穿著一件黑色大衣搭配灰色頭巾現身,精緻的妝容頗有摩登氣息,而拉迪樂芬妮則是穿著一件簡單的西裝外套,加上俐落短髮,整個人相當有氣勢。


意外掀起討論的是,泰勒絲跟賽琳娜,恰巧都穿上大地色系的衣服,賽琳娜穿起蛇紋造型的大衣搭配短裙,整體打扮頗有秋冬氣息,而一旁的泰勒絲則是穿起綠色的針織上衣,搭配格紋短裙、短版外套,設計上剛好都有加上泰迪熊絨毛,相當俏皮可愛,鞋子不忘搭配泰勒絲招牌紅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一行人造型就像是在走伸展台般,也讓粉絲們笑稱「吃個披薩也好時尚」、「好浮誇,自帶舞台」。

更多新聞: 泰勒絲斜扣禮服「上身守不住」!中路開出「巨大縱貫線」真實身材全解放驚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