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駕駛生氣女友?他示範「右轉搭右肩、拉衣袖加速」 網笑:這駕照不好考
一名男網友面對正在氣頭上的女友,利用各式肢體動作,引導女友走在正確的路上,讓網友看了笑翻。(圖/IG「rouge.fu」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女友生氣時怎麼辦,是不少男性的都會碰到的煩惱,近期一段如何應對生氣女友的影片,更引發網友瘋傳。一名男網友面對正在氣頭上的女友,便用搭肩讓她「轉彎」,扯衣袖讓她加速等方式,引導女友走在正確的路上,讓網友看了笑喊:「這駕照不好考!」

更多新聞: 超狂生日禮物!小A辣突闖林進家…下秒掏超厚紅包「千元鈔塞滿滿」

如何駕駛生氣女友?他示範「右轉搭右肩、拉衣袖加速」 網笑:這駕照不好考
小馥按照女友走路的頻率喊拍子,讓女友自己停下來,並說明這樣等於是學會煞車。(圖/IG「rouge.fu」授權)
網友「小馥」經常在IG分享與女友的生活日常,近期曝光一段畫面「教大家如何駕駛一輛生氣的女朋友」引發網友瘋傳,裡面指出女友生氣時的應對模式,其中包括,「扯衣服袖子可以讓她加速」、「要右轉,就用右手搭她右邊的肩」、「走過頭了,想要她迴轉就快速超過她,然後停在她面前」。
如何駕駛生氣女友?他示範「右轉搭右肩、拉衣袖加速」 網笑:這駕照不好考
想讓女友往左轉,就搭上她左邊的肩膀,這樣她為了掙脫就會自己轉向,相當實用。(圖/IG「rouge.fu」授權)
教大家如何引導生氣時的女友,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最後小馥也搞笑表示,全部都掌握後,就等同於學會如何「駕駛」生氣女友。影片曝光後,才兩週就累積將近3百萬觀看數,網友紛紛留言,「這張駕照不好考」、「你是牧羊犬吧」、「可以教如何駕駛生氣的男朋友嗎?」、「就像是我有汽車駕照但沒有車一樣」。



更多新聞: 情侶半夜撂人處理感情糾紛 一言不合持「狼牙棒」鬥毆遭警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