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練拳擊稱以後用途多 許淑華:立法院不用暴力
國民黨4位立委參選人揪練拳擊。(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柔安、戴亞倫 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32天,台北市立委選情也持續升溫,各個出奇招博眼球,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找來同黨的游淑慧、徐巧芯、李茂芊練拳擊,展現女力,各個戰鬥力滿點,徐巧芯笑稱,先練起來,未來進入立法院,用途很多,不過對手民進黨的許淑華則反擊,國會不需要暴力。

更多新聞: 港湖民調墊底不氣餒!吳欣岱公開基進黨政見 強調比李彥秀更注重1點

左勾拳,右勾拳,用力往前出一拳。國民黨4位立委參選人一字排開,站上擂台練拳擊,展現女力。假想敵是誰?游淑慧說他敬老尊賢,不打對手王世堅,不過4人共同目標都是「民進黨」,拳擊手套用力揮,徐巧芯說先練起來,以後在立法院「用途很多」。

徐巧芯練拳擊稱以後用途多 許淑華:立法院不用暴力
國民黨4位立委參選人揪練拳擊。(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表示:「我覺得拳擊還不錯,在國會裡面要具備戰鬥力的話。不管是說拳擊或是空手道,總是要學個一招半式起來吧。尤其每次看到像過去在國會武鬥派現場,像我是在電視前面幫他們吶喊,總是覺得說哪裡不夠力。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反擊:「到國會不需要練拳擊,其實國會只要你把論述講好,甚至大家可以合作啊,為什麼要練拳擊?如果是好的政策就大家一起去推動它,不需要去用所謂的暴力,或者是用拳打腳踢的方式去進行。」許淑華痛批國民黨昔日在國會殿堂丟內臟,淪為國際笑柄,立法院不需要暴力。信義南松山這一戰,雙姝戰火猛烈,徐巧芯主打空戰,許淑華則是陸戰走不停。

徐巧芯練拳擊稱以後用途多 許淑華:立法院不用暴力
民進黨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指出國會不需要暴力。(圖/民視新聞)

同樣也是女力之爭,港湖戰況,一樣激烈。李彥秀說要用力打擊性騷,而對手高嘉瑜就經歷過家暴事件。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李彥秀:「我們也歡迎高委員一起跟我們練拳。」被問到活動是不是針對高嘉瑜來的,李彥秀回應:「高委員大概心裡什麼都會只想到選舉,大家可以看到,我們今天主要是提很多政策和政見,包含運動、文化、性別平權等等。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高嘉瑜表示:「可能對我們來講,有點諷刺的意味。那我覺得對我們來講,其實所受過的這些經歷或者是傷痛一直都在,但是我們也希望說大家能夠尊重,不要在受害者的傷口上灑鹽。」選戰倒數,藍綠女力撕殺比拼,就看誰能獲得選民青睞。


更多新聞: 選情告急! 陪高嘉瑜鞠躬道歉 許淑華:小女生愛亂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