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金門拍戲被追撞 8百萬瑪莎拉蒂幾乎全毀 何潤東沒事 執導留院觀察
導演何潤東(左),十分擔心執行導演傷勢(圖/民眾提供)

地方中心/翁朝林 金門報導

藝人何潤東執導的浪漫喜劇,最近到金門拍片取景。將價值八百萬的愛車瑪莎拉蒂,運到金門方便使用。今天(12號)上午在前往拍攝現場的路上,遭到一輛廂型車追撞,導致車輛毀損嚴重。雖然何潤東沒事,但車上的執行導演,有腦震盪現象。劇組發聲明,目前何潤東已回劇組拍攝。

更多新聞: Maserati 打造三款訂製版跑車 驚艷米蘭設計週

頭戴黑毛帽,穿著皮衣,藝人何潤東臉色凝重,看著同車的女導演受傷,準備上擔架,很擔心她的傷勢。原來星期二早上,何潤東在金門開車,要到拍攝現場。行經太湖公園路口,等待轉右時遭後車追撞。駕駛的黑色瑪莎拉蒂,當場車頭朝上,卡在邊坡,車尾嚴重擠壓,保險桿幾乎脫落,而車頭則是左側凹陷、擋風玻璃全成蜘蛛網狀碎裂,安全氣囊也爆開。至於停在一旁,肇事的銀色箱型車,則是車頭全毀。

何潤東金門拍戲被追撞 8百萬瑪莎拉蒂幾乎全毀 何潤東沒事 執導留院觀察
何潤東駕駛的瑪莎拉蒂,前擋風玻璃破裂(圖/民視新聞)


金門金湖分局警備隊隊長 董連第:「追撞前方另一部黑色自用小客車,黑色自小客車遭受撞擊後,衝出右側路面土坡,經對雙方駕駛實施酒測,初步排除酒後駕車行為。」

演而優則導的,藝人何潤東,最近到金門執導一齣浪漫喜劇,專程把愛車瑪莎拉蒂,運到金門方便使用,上周五才發生爆胎,這回又發生追撞事故,當時車上還有兩人,其中後座的女性執行導演,頸部受傷、牙齒斷裂、有腦震盪現象。劇組也發出聲明,表示何潤東已回到劇組拍攝,執導留院觀察中,車禍原因等待警方釐清。

何潤東金門拍戲被追撞 8百萬瑪莎拉蒂幾乎全毀 何潤東沒事 執導留院觀察
瑪莎拉蒂短短幾天頻繁出事(圖/民視新聞)

金門金湖消防隊小隊長 陳梓和:「傷患意識清楚沒有明顯外傷,僅有左膝處有擦傷、紅腫,還有生命徵象正常。」

至於這輛幾乎全毀的瑪莎拉蒂,市價約八百萬。由於金門沒得修,根了解目前得運回台灣做後續修復,修復價格兩百萬起跳,若引擎受損,甚至得直接報廢。

更多新聞: 何潤東背心炸出兇猛巨肌!「單手伏地挺身」連發網驚:麒麟臂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