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質疑賣A貨!三重服飾店慘遭4惡煞潑紅漆
惡煞半夜來服飾店潑漆(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陳威余 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間服飾店,11號上午遭好幾名惡煞潑漆,還張貼老闆賣假貨的海報,不過,轄區三重警方追查發現,該間服飾店老闆姓徐,而海報中提到的陳姓男子,實際上只是徐姓老闆的朋友,疑似是潑漆嫌犯搞錯,誤以為陳姓男子經營多間服飾店,卻不願借錢給他,心生不滿才會糾眾前來潑漆鬧事。

更多新聞: "國外代購"攏係假! 真假化妝品混賣侵權百萬

凌晨四點多,雨下整夜,黑衣男子提著油漆桶,就看他站在黑漆漆的路上,嘩啦嘩啦,對著鐵門潑灑。店員隔天要做生意,發現門口成了這樣,鮮紅油漆,加上恐嚇傳單寫著欠錢不還賣假貨等字眼,附近攤商議論紛紛,網路上還有人po文,點名陳姓男子出來面對,控訴他從中國進口廉價衣物,賣a貨詐欺消費者。

遭質疑賣A貨! 三重服飾店慘遭4惡煞潑紅漆
三重服飾店慘遭潑漆(圖/警方提供)

短短一個月內,三度來潑漆、貼傳單,而且不只三重店被恐嚇,雙北的店面都遭惡霸騷擾。老闆嚇得報案,向警方供稱,疑似自己朋友,和嫌犯有債務糾紛,對方誤認債主是服飾店股東,向朋友借20萬卻被拒絕,才會上門尋仇洩憤,警方擴大追查,已鎖定主嫌身分,要揪出這群犯罪集團。

遭質疑賣A貨! 三重服飾店慘遭4惡煞潑紅漆
惡煞誤認友是服飾店股東,借錢不成怒潑漆(圖/警方提供)

店家成立服飾品牌,在台北師大、中山商圈都有分店,衣服主打韓系風格,頗受年輕族群喜愛,這回卻被嫌犯潑漆、貼字條,尋仇對象也與公司無關,慘受波及實在倒楣。


更多新聞: 慣竊一時興起偷玉鐲遭警盯上 逮捕抱怨玉鐲是「假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