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賞又爆詐騙!消費者抓包店家藏至少7套籤 影片曝光網怒:害群之馬
近期有網友再次爆料一番賞詐騙,當場錄影抓包店家藏籤,數量超過7套,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公憤,痛批這種行為,真的是二次元界的害群之馬。(圖/翻攝「B.C.P冰凍郎」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孫生在今年8月曾踢爆一番賞詐騙,事後新聞媒體也大肆報導,全台掀起「檢視一番賞」熱潮,多數公仔模型店也改變經營模式,強調透明、公開路線抽獎,然而近日又有網友抓包一番賞詐騙,當場逮到店家藏籤作弊,並直接錄影對簿公堂,至少有7套模型被動過手腳。曾公開抵制商業詐騙的模型YouTuber JD,看到影片後也斥責業主,新聞都燒成這樣還有這種店家。

更多新聞: 實況主排寶可夢中心遭插隊 工作人員無視還嗆:有意見就不要換


一番賞又爆詐騙!消費者抓包店家藏至少7套籤 影片曝光網怒:害群之馬
消費者在抽籤過程中,看到店家包牌動作有異,當場抓包有藏籤作弊。(圖/翻攝「B.C.P冰凍郎」YouTube)

模型業主兼JD近日在網路上看到一則影片,原PO踢爆台中一間4星模型店「一番賞作弊」,原PO表示看到老闆在包牌時,就查覺到動作有異,果然當場抓包有藏籤行為,氣得拿出手機錄影對簿公堂,店家面對鏡頭也坦承有作弊,原PO忍不住斥責:「每一套都藏籤,這麼多套,其他學生來抽都被當盤子,每個都被騙飽飽的!」原PO隨後將商品還給店家要求退錢,接著要求店家將藏籤的地方歸回原位,數下來動過手腳的一番賞超過7套以上。

一番賞又爆詐騙!消費者抓包店家藏至少7套籤 影片曝光網怒:害群之馬
店家把好籤藏在櫃檯下面,被抓包至少有7套以上,JD怒問到底這種行為用意何在。(圖/翻攝「B.C.P冰凍郎」YouTube)

JD看完影片後表示,他會將這件事公開在頻道上,純粹是覺得店家行為「有夠離譜」。JD解釋,在2023年已經爆出負面新聞,抽獎流程也這麼透明、公開的情形下,還有店家敢大膽做這種事,其中更有一套一番賞是直接放在櫃檯下,JD質問店家:「請問這些籤放在櫃檯下面要幹嘛?」


JD說,其實不少歐美國家很羨慕台灣二次元文化盛行,還能透過抽獎得到喜歡的模型,但偏偏就是有這種害群之馬,JD最後強調,只要有人向他投稿爆料,他就一定把對方曝光,即便可能因此吃上官司,他也無從畏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分租再分租!北漂租客房間僅能容納一張床 「租金竟要這價錢」她傻眼了